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徽章工程获得回报

2020-06-26 10:33:58来源:[db:来源]

徽章工程学正在卷土重来。随着汽车制造商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来制造汽车以填补市场上的所有利基需求,在同一辆汽车上贴上不同徽章的做法正重新流行。

汽车制造商在共享主要组件(例如引擎,悬架组件和电子设备-甚至整个基础)时也变得越来越聪明,同时在顶部弹出了不同的车身。一些制造商,例如大众汽车公司,甚至在品牌之间做。

福特和马自达最近推出了一对单吨皮下车皮,它们在皮下是相同的,但是具有独特的前后样式,使它们看起来有所不同,而上周,丰田和斯巴鲁则将竞争对手的运动型双门轿车从它们的皮下移开了。面板略有不同。

标致雪铁龙集团也正在采取行动,拍打欧洲徽章并修改了三菱的欧蓝德软顶跑车和i-MiEV电动汽车的造型细节。

大众汽车集团在多个品牌(包括奥迪,斯柯达,保时捷和兰博基尼)之间共享发动机,变速箱和其他主要部件方面,最多产。

徽章工程几乎与汽车行业一样古老,但是在1980年代和“ 90年代由于联邦政府的Button计划而产生的影响”中,澳大利亚最为流行。

丰田公司将霍顿Commodores的徽章重新标记为Lexcens,而霍顿则将新星和阿波罗徽章安装到了卡罗拉和凯美瑞。日产和福特也参与其中,分享了utes,四轮驱动和中型汽车。事实证明,这种方式在买家中并不受欢迎,但品牌认为,现在这已不再是一个大问题。

相关内容面对面:丰田86和斯巴鲁BRZ斯巴鲁跑车的历史丰田跑车的历史

斯巴鲁(Subaru)和丰田(Toyota)否认各自的BRZ和86跑车是一项徽章工程,指出他们俩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该车的开发。

“我们对此毫不掩饰,”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希尔德说。“从第一天起,丰田和斯巴鲁就结成了联盟,这是非常透明的,该联盟的一部分是生产一种低成本,有趣的,带有后轮驱动的跑车,目的是吸引年轻的买家。 ”

“我们不是在欺骗任何人,没有人会被它欺骗。它融合了公司的优势。”

丰田汽车市场和销售部门总经理Matt Callachor表示同意。“我们在这辆车上投入了大量工程。他说,这不是徽章工程的情况。

标致雪铁龙亚洲业务首席执行官Gregoire Olivier表示,徽章工程是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可以填补市场上出现的新壁ni,并吸引竞争对手。

欧洲SUV市场的小规模并不能证明有一种全新的车型是合理的,但是三菱的安排(使欧蓝德重新标记为4007)是合理的。

虽然目前的汽车在样式上差异很小,但鼻子是最明显的区别,明年推出的新版本将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区别。

奥利维尔说:“对于新型紧凑型SUV,三菱和雪铁龙/标致之间的造型大不相同。”

与三菱的合作还使该公司成为欧洲第一家电动汽车:基于iMiEV的标致iOn和雪铁龙C-Zero。

奥利维尔说:“这使我们能够率先使用带锂离子电池的现代电动汽车在欧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