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entley的新V8 Bentayga可能是你想要的

2022-10-18 19:22:10来源:

宾利介绍了它的第三版Bentayga,我们怀疑它可能是你想要的。加入大渣和合理的柴油是一种新的v8汽油。如果它的任何东西都像它的大陆gt stablemate,那就是你想要的版本。

Bentayga使用Bentley的最新一代双Turbo v8。它的尺寸为4升,并产生542bhp和568磅的ft,足以在4.5秒内致以略微少量的前列腺至62mph,整齐地解剖更快的W12和较慢的柴油。

对于2.4吨的车辆,它肯定足够迅速。为了确保HEFT可以再次放慢速度,您可以规格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宾利自豪地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前制动系统”。

A声称24.8MPG和260G / Km靠近W12,但提供较大的汽油发动机的50%的改善,而达464英里的范围。

否则,就像你在其余的Bentayga系列中;豪华装饰的负荷,毛绒空气悬架和一些真正有能力的越野模式。无论你如何看待它看起来(或它代表的东西),这是一辆令人惊讶的才华横溢的汽车。

以136,200英镑,汽油v8前置八八的成本大致与柴油v8相同。这也意味着它削弱了W12以上超过25,000英镑。竞赛可以通过选项列表查看您可以添加重新开始的速度...

顶级装备的大柴油Bentayga公路旅行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