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Hennessey:Koenigsegg的顶级速度'粉碎'毒液GT

2022-10-17 16:22:06来源:

上周末,一个Koenigsegg Agera rs在内华达州的一条非常直的道路上,指着它在地平线上的鼻子,让撕裂。一旦它完成了,它会旋转并再次这样做了。

这两次运行的结果是平均速度为277.87MPH,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生产汽车。自2014年肯尼迪航天中心的毒液GT以来,John Hennessey曾经推翻了John Hennessey持有的以前的vmax唱片的壮举。它还占据了Bugatti Chiron的宽肩的压力,以提供大量的......

失去了瑞典人的顶级冠冕,我们与John Hennessey谈到了他在这个开始发展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顶级肥皂剧中的新明星的思想。

“那些人粉碎了我们的号码,我认为这很棒,”他告诉TG。“基督徒做对了。他刚刚演奏它很酷,并建造了一辆专用的汽车来吸烟。他把锤子放在锤子下来。“

第一次听到了几周内跑车的隆隆声,这一切都是为了约翰的时候非常真实,当时在Koenigsegg的内华达州的跑步 - 开始发短信给他。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他们跑了两个方向吗?”,因为这是每个人都问我们的问题。然后我想知道他们是否会带来适当的raceTogic vbox设备来验证数据。我后来听说他们做到了。所以一旦我看到官方新闻在Instagram上出来然后youtube,我看着它,我以为他们是对的。和公平的比赛。“

它实际上是来自逃犯的人,先前验证了约翰的毒液GT记录,所以毫无疑问,这些数字是合法的。

这确实开辟了关于这些最高速度记录的共同验证的辩论。跟随吉尼斯的严格规则,因为厚厚的书,像Bugatti这样做了吗?或者只是很快就会得到一个独立的信任来验证速度吗?

“我认为吉尼斯是无关紧要的,”约翰说。“他们是一家生意。他们已经为我们进行了认证的记录,但吉尼尼会需要证明在NFL中发出的院子冲或触地区通行证的纪录?不,我不认为你需要在那里有一个官方的吉尼斯。“

但是,重要的是,约翰认为他能更好地追求Koenigsegg的速度吗?考虑到agera的单向通行证为285mph,这是疯狂的,疯狂的快...

“我们可以从樟脑丸中拉出一个毒液,然后取出并挑战这一点吗?可能是,“他争辩。“但没有真正的理由这样做。当我们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跑270时,这不是我们的最高速度,我们刚刚走出路。

“我不担心它[Koenigsegg的速度],我很兴奋和动力。我一直在等待近四年的人来更好地记录。一旦您有更多在顶级游戏中使用的玩家,那么您就有更多的相关性。

“这一切都对Bugatti施加了压力,加强并提供每个人希望他们要做的数字。然后我们会让那些家伙公爵一会儿一会儿,一旦我们淘汰了哪一个人[Koenigsegg和Bugatti]是最快的,那么我们将把F5输出并放下一个数字。 “

然而,即使Koenigsegg在周末举办了五种速度记录(生产车辆的最高速度,0-400-0 km / h,公共道路上的飞行公里,在公共道路上飞行英里和公众实现的最高速度道路)John使他很清楚他仍然有一个过于基督徒。

“直到Koenigsegg撕开痛苦的屋顶,我们仍然获得了最高速度记录(265.6英里/小时)。所以让我们看看他们有什么。“

有三家非常不同的公司,以及三个不同的哲学争取三个不同的工程包中的一个目标,斗争是行星上最快的汽车从未令人兴奋。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300千米球的比赛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