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拍卖慈善机构

2022-10-14 15:22:07来源:

梅赛德斯建造了99克G650 LandAullet,但只有98次售出,在汽车在去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正式透露之前。这是因为它保存了一个人自己的收藏,而Bonhams在下个月将在比利时拍卖。竞标划线涂抹,并在准备好...

从S65的6.0升,距离迈巴舞厅和后座的门户轴上销售了LANEUSTEL的销售 - 从S65,门座,从迈巴赫S级的轴颈,LANDAULATY型柔软-TOP和许多差异'锁 - 将去Laureus Sport奠定良好的基础(这有助于“儿童和年轻人通过运动克服暴力,歧视和劣势”)。Bonhams正在放弃所有费用,并预计G将获得630,000欧元(税前)RRP的方式。

如果您想知道哪个V12引擎,五米长的部件可转换的SUV就像开车,那么你就在运气。这是我们飞向德国今年夏天开车的确切车(别担心潜在的未来所有者,我们对此很好)。

我们也很喜欢它。不是因为它的客观地比其他豪华的SUV更好 - 因为它不是 - 但是因为它如此奇妙的令人愤慨和超顶,你无法帮助镇静笑容,因为你爬上可部署的侧面进入其皮革小屋,上电Biturbo V12并滚动到日落。但我们会买一个吗?ERM ......

单击这些单词以阅读所有条文。

图片:丹尼斯·孕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