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下一代2016年三菱蓝瑟EVO XI获准

2020-05-05 07:33:15来源:[db:来源]

我们认为下一代2016年三菱蓝瑟EVO XI可能甚至无法量产,并且三菱正在考虑改变高性能车。但是来自Motor Trend的新信息显示,Lancer EVO XI仍然有效。它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甚至可以重新命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Lancer EVO性能模型朝着全新的方向发展,并将获得我们认为的某种形式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来自日本的Motor Trend消息人士证实,三菱“已经很好地开发了下一代Evolution。”下一代高性能Evolution将不会获得与Lancer相同的雷诺平台,而是会拥有自己的特殊架构。但是它的外观和功能将与我们之前见过的任何事物都不同,并且可能会获得新的名称。

三菱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新一代EVO将会体现这一点。但是性能风扇不必担心,因为功率输出会增加。这位内部人士告诉MT,对新EVO的性能要求如此之高,以至于雷诺平台无法处理。它将带有自己专门开发的平台来处理混合动力系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项技术已经发展到三菱已准备将其与新型高性能汽车投入生产的地步。这位内部人士告诉MT,它将具有“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EV技术不妥协的处理能力”。这将是高效的,并将为新的性能套件配备更小的发动机,更小的电动机和更轻便,性能更好的电池。

MT报告称,下一代EVO将由较小的直喷涡轮柴油发动机和三菱经过验证的超级全轮控制(S-AWC)的修订版提供动力。上个月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XR-PHEV概念车可能会获得135马力的1.1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增强版。

借助下一代S-AWC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将新电池组插入后排座椅下方以实现理想的重量分配,新型EVO XI应该“实现超越任何先前Evo的处理能力”。消息人士称,新的混合动力技术将为新的性能模型产生大量动力。

三菱公司首席执行官Osamu Masuko最近表示,虽然我们认为下一代Lancer EVO XI可能已经死了,但“新型号将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您将在不久的将来看到采用全新技术的Evo,它将采用创新技术和启发性的处理方式。”

看起来Lancer EVO粉丝充满期待。下一代2016 Mitsubishi Lancer EVO XI的名称可能有所不同,但它将采用新的省油技术,性能和操控性,这将比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产品都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