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世界上最省油的汽车最省油的汽车击中了“31,000MPG”的新纪录

2021-07-25 11:22:05来源:

虽然有大量的汽车与燃料经济卓越,但慕尼黑技术大学的团队制作了一种车辆,即使是94MPG的标致208也看起来像气体推拉。Tufast Eli14最近在奥迪的测试设施上追踪,并设法设定了710mi / kWh的能源使用运行。

但是,它变得更好,因为他们的第二次运行该团队管理了765.53mi / kWh,这是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出于透视,如果这是转换为汽油的力量,Eli14就可以只需一升燃料11,000km - 相当于驾驶到东京以英里备用。或者把它放在更容易的方式,这是一个惊人的31,000普。

•最经济的汽车

ELI14最初是为2014年壳生态马拉松比创建的,在那里它发布了一个好(虽然没有记录破坏)的性能,但是对于这个纪录尝试它被升级了。为了搜索更多效率,Tufast团队用定制控制器,银线线圈和用于定制轮子的超低摩擦轴承升级电机。

Tufast团队由慕尼黑技术大学的学生组成,他每年在壳牌生态马拉松比赛中竞争。 Eli14甚至不是球队最近的车辆 - 这是学生在多年来创造的六辆超生态汽车中的第四次。

•最好的电动汽车

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从一个AA电池上近15英里的东西,这并不是您的标准道路汽车。这是一个微小的单座,泪珠形的三轮车,被一个足够小的人飞行,以适应狭窄的驾驶舱。一旦鞋底鞋底,他们必须在躺下位置开车。它不是设计用于与正常流量混合。

虽然我们不应该期望在旅途中看到像这样的汽车,但它肯定会出现一个非常节能的未来。

你的车有多经济?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