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新的梅赛德斯-AMG E63,它具有漂移模式

2022-10-05 11:22:07来源:

AMG,我们最喜欢的贩卖轿车的贩卖,再次超越了。这是New Mercedes-AMG E63 S 4Matic + Saloon(不久的Wagon版本),在11月中旬在La Motor展的物理亮相之前透露,它触及了AMG品牌的新疯狂高度。

坐落在那个庞大的帽子上,是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伏特穿过九速双离合器,在最大攻击的'模型中旋转604bhp和627lb ft的扭矩,或更加稳定563bbp和553LB标准装饰中的FT。在你把你的计算器出来之前,是的,这是604bhp p是27bhp,比生气,非常绿色的amg gt-r。它也会在3.4秒内粉碎0-62mph(3.5英寸),比AMG GT-R快0.2秒。

地球上的超级跑车可以用一个粗壮的四门轿车来到它的后侧吗?嗯,它全部由完全新的和恶劣的巧妙的AMG性能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具有完全可变的扭矩分布。这个想法是,当你想要幽默的抓地力时,你可以拥有它,但是当你在摧毁轮胎的心情时,E63很乐意迫使。

选择“Race”的驱动模式,完全停用ESP,将变速箱切换为手动并拉动换档拨片。这与漂移模式接合,但与福特焦点Rs中的名称不同,只需向后轮胎拨打70%的咕噜声,它使E63 100%的后轮驱动,并引发不良行为。何时保持一点点潮汐,Merc的标准'空气机身控制'空气悬架可让您在快速角落,直线毛绒毛绒。

在E220D上识别您的604BHP SuperCar Eater是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前端,在格栅和喇叭形鼻孔中的垂直黑支柱。前轮拱门宽17毫米,以适应更宽的橡胶和吓唬小孩,而内饰是用皮革,阿尔卡兰塔拉和碳纤维和圣诞树规范蓝色环境照明(只有64种颜色的纤维,您可以选择用于内部LED的64种颜色之一)。

价格?距离标准汽车仅超过75万英镑,均为E63 S超过83万英镑。它将在1月份在英国出售,预计5月或6月的交货。遗产 - 真的是你想要的唯一E63 S - 将在三个月后到达。

那么,通过为您提供选择的选择,梅赛德斯解决了永恒的四轮或后轮驱动辩论?或者对并发症的并发症是一个并发症吗?思想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