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视频:侧身在新的福特焦点Rs

2022-09-15 09:22:03来源:

PariCes encuyers,一小时左右的巴黎,一小时左右,比“适当”的赛道更像是一个完美的B路。跑步区基本上是隐藏在洒草下面的沼泽,并且充满了喜欢偷你的妇女的泥土。随着温度悬停在冻结和永久潮湿的表面周围,它肯定需要驾驶员小心。

除非您可以使用重点卢比。事实上,它结果表明,尽管超过了几公斤的梅赛德斯A45或高尔夫r,但AWD焦点在扭曲的东西中掌握了它的竞争对手在冰上砍掉松散并漂移。

我们试图提供有用的审查,我们真的这样做了。我们甚至在一个点提及价格,座位位置和“扭矩矢量”

但最终,我们最终引起了发动机限制器的滑动和弹跳。这是用这辆车的东西,它又是你的,它没有特别困扰圈时间。证据证明福特知道是什么让我们爱好者蜱虫。

如果您想要一个稍微彻底的审查,请点击此处查看我们在新的Ford Focus Rs中的第一个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