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一个targa-top gt 86!

2022-09-02 12:22:04来源:

当然,我们已经看到了丰田版的屋顶敞篷车GT 86,但它的美国同行曲线介绍了一个略微凉爽的概念:Targa-Top GT 86。

好吧,FR-S,因为它在各州品牌。它是由Jeremy Loofofsky建造的,他在一个叫做卡特尔习俗的地方工作,实际上是一个相当酷的接受TG的Favouritest跑车。

因为它是为即将到来的SEMA展示而建造的,它在强制性装扮代码中被装饰出来:宽鞋身,集成后扰流板,降低,KW线圈悬架,19英寸锻造轮和定制双音涂料job。

但它转变为塔尔加的顶部,这让我们感兴趣。剥离展示脂肪,你必须承认,塔加拉GT 86是一个很酷的想法。别忘了,老太太也用于体育塔加拉变体。

展示汽车还获得了一个Greddy'Treet Turbo'套件,具有未指定的电源输出(我们怀疑它是一个大数字),Wilwood大型制动器转换,带有镀镍的饰面,以及耳管式破碎声音系统玩你的choonz。

“我们在多年前赢得了两名母亲设计奖和Sema Fan最喜欢的奖项,”Lofofsky说。“我非常有信心我们的FR-S也将在正面展位上回家。”

你怎么看?是时候我们开始请求丰田,制作塔加拉顶级的gt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