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途观GTE Active透露

2020-06-21 16:33:17来源:[db:来源]
查看最新的大众汽车新闻和评论新大众途观揭晓

大众汽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攻势随着Tiguan GTE Active的发布而引起的柴油门排放操纵丑闻而获得了更多动力,这种坚固的外观概念展示了传动系统技术,该技术最初计划用于新车型的更为稳重的生产版本于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计划于2016年底发售。

Tiguan GTE Active使用了高尔夫GTE和最近的Passat GTE中首次亮相的插电式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的改进版本,使其能够在前轮,后轮或四轮驱动中运行。

拥有两台电动机-一个在前轮上运行,另一个在后轮上运行,它还具有仅在电池充满电后才可以短距离行驶的情况下以越野行驶的能力,这是大众汽车公司用来充电的一种功能新的五个座位的环境证明。

电动机与涡轮增压的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可帮助提供这一新概念,据称在美国测试周期的平均平均合计消耗量为75mpge,该数字相当于3.1公升/ 100公里公制货币。

在底特律车展前夕,Tiguan GTE Active也暗示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开始提供带有可选越野造型套件的第二代SUV的计划。外部的一系列变化有助于强化最近发布的生产模型的其他保守线条,为最新的大众汽车概念提供更多视觉效果,并由于离地间隙增加而有望提高沥青的使用效率。

大众汽车公司说,在最大的暗示中,它将继续执行长期计划,以使Tiguan外观更加坚固。大众汽车公司说,外部所采用的独立越野设计元素“对于生产版本来说是技术上可行的”。

外部的变化包括新的保险杠,其前后突出的踢脚板,改变的前大灯包围,加强的车轮拱罩覆面,黑色的后视镜罩壳,经过重新加工的铝制车顶板,结合了辅助LED聚光灯和车顶杆,车门下方的大块式门槛。车门,更坚固的后挡板安装的扰流板和新型16英寸车轮护罩,带有高调全地形轮胎。

在创建新概念时,大众汽车还对第二代Tiguan的底盘进行了修改,改变了行驶高度,以帮助提高其越野性能,并使其成为功能强大的Land的竞争对手。罗孚发现运动。总体离地间隙从180mm增加到225mm;进近角从25.6度提高到26.1度;偏离角从24.7度增加到29.9度;倾斜角度也从20.0度增加到24.7度。

Tiguan GTE Active的动力来自可产生110kW和250Nm扭矩的涡轮增压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对无刷电动机,其中一个安装在变速箱前部,功率为40kW和220Nm,另一个安装在后桥总成内,功率为85kW和270Nm。

总的来说,坚固的外观概念拥有165kW的系统输出功率和500Nm的扭矩,使其比最新的顶级Tiguan 2.0 TDI高出3kW和150Nm,后者使用的是大众汽车涡轮增压2.0的动力版本升功率162kW和350Nm的4升四缸柴油发动机。

安装在后行李箱地板上的12.4kWh锂离子电池可提供用于驱动电动机的能量。它可以通过标准240伏系统上的插入式装置或汽油发动机充电;当电池的能量存储耗尽时,后者使用前部电动机作为交流发电机来发电。

根据所选择的行驶模式,储备油通过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所谓的电动传动轴传输至前轮,后轮或全四轮,用于传输汽油产生的电能在较长时间需要四轮驱动的情况下(例如在湿滑的路面上或在更苛刻的越野条件下),发动机直接安装到后置电动机上。

当Tiguan GTE Active的电池中存储有足够的能量时,可以将其编程为以电动模式启动,该驱动最初由后装式电动机提供给后轮。当驾驶员通过踩油门来提高性能时,或者当传感器检测到缺乏牵引力时,前装式电动机就会接合,从而将前轮驱动引入驱动过程,并自动赋予新大众四轮驱动能力。

大众汽车声称其全电动范围可达32公里,理论上使其新概念能够以电动模式越野行驶,但最高时速只能达到70英里/小时。

必要时,内燃机点火以进一步提高性能。像前置电动机一样,它为前轮提供驱动。借助所有这三种动力源,大众汽车声称0-100公里的时间为6.4秒,最高时速为193公里/小时。在更高的速度下,高级混合动力系统被编程为仅依赖于内燃机,并且出于效率的考虑,仅将驱动力发送至前轮。总的来说,大众声称其汽油电混合里程为933公里。

总共有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每种模式都可以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转控制器进行访问。其中包括公路,越野,运动,雪地,充电和电池保持-在驾驶员计划在旅途中稍后切换为全电动模式的情况下,后者用于保持恒定的电池充电。

为了保持其坚固的外观,大众汽车还为途观GTE Active的内饰提供了新的越野主题装饰和内饰,以及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9.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 x 640像素,支持手势控制以及通过Mirror Link,Android Auto和Car Play运行应用程序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