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和斯巴鲁将共同开发新的电动汽车平台

2020-04-04 16:33:54来源:[db:来源]

丰田和斯巴鲁宣布了一项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用于大型车辆的专用全电动平台。EV平台将在2020年代初打入英国和欧洲市场,为新的C级SUV奠定基础,该SUV还将由两个品牌共同设计和制造。

新平台的细节仍然很少,但是丰田和斯巴鲁声称将发挥这两个品牌的优势。因此,两人的新款C级SUV将结合丰田汽车在电动技术方面的经验以及斯巴鲁的四轮驱动专业知识。该平台还将支持一系列更大的车辆,包括D级轿车和SUV。

•2019年最值得购买的电动汽车

两人还宣布了更广泛的电气化战略,由于各国对环境立法和基础设施的支持量不同,因此该地区也会有所不同。丰田汽车表示将为电气化提供“课程的马”方法,旨在在适当的时候为适当的市场提供适当的产品。

因此,丰田和斯巴鲁很可能会首先在日本,中国和欧洲推出其新的电动平台,因为电动市场强劲且配套基础设施正在迅速发展。丰田还热衷于强调混合动力总成仍将是其电气化战略的关键部分,并且它将继续研究氢技术。

您对丰田汽车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电动平台的计划有何看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