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F1 2013 VS F1 2014:噪音关闭

2022-08-19 13:22:04来源:

一级方程式新的Turbo Era声称一个不太可能的新受害者:耳朵捍卫者的制造商。如果你是F1的粉丝,它就不能逃脱了你的注意,今年的网格很容易...比去年更安静。这是由于新的法规,坚持在1.6升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Rev限制为15,000 000rpm;去年,他们跑到了自然吸气2.4升V8,它尖叫到大约18,000 000rpm.in事实,这是墨尔本公园今年赛季开瓶器的降噪,甚至澳大利亚大奖赛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韦斯特科特表示,这场比赛是'沉闷的人' 。在去年的比赛中,我们不知道Andrew Westacott说的是,因为你不能听到他的声音。是,在多年的第一次,你可以听到F1人群和轮胎尖叫声,嗯,所有不听起来令人兴奋的竞赛发动机的其他东西。

那么,令人方便的时间,向您展示由F1粉丝创建的这个视频,展示A)2013年的耳朵防守者的丰富,B)2014年缺乏耳防守者。时尚选择?我们认为没有。你对F1的勇敢新世界没有噪音和涡轮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