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在田纳西州生产1000万辆汽车,开始2014年Rogue组装

2020-05-04 17:33:14来源:[db:来源]

在过去的15个月或一年多的时间里,日产公司在田纳西州的士麦那工厂已经在其生产线上增加了五辆新车-迄今为止,该生产线已经生产了一千万辆车。这些都是公司核心销售量的一部分,也是日产汽车“产品闪电战”的一部分,因为公司更新了四分之三以上的展厅销售量。

将盗贼的生产转移到美国是该公司的优先事项,该公司的广泛生产战略是制造可以将其出售给鼓风机成本并保持国内经济的汽车。日产汽车希望到2015年,其在美国销售的产品中有85%在北美生产。为此,仅在田纳西州的士麦那生产线上,他们就制造了超过一千万辆汽车。

日产士麦那制造副总裁苏珊·布伦南(Susan Brennan)表示:“随着我们向美国制造业务增加新产品,就业机会和投资,动力将继续。“ 30多年来,士麦那工厂一直在生产高品质的汽车,而今天的这一里程碑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美国员工的灵活性,效率和人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田纳西州生产的车辆中,日产Altima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车辆,并且是日产的旗舰轿车。自1992年开始生产该汽车以来,在那里已制造了超过300万辆汽车。Frontier皮卡车是另一款热销产品,它是日产美国制造阵容中运行时间最长的车辆,于1983年在士麦那开始生产,迄今在那里生产了约275万辆。田纳西州还生产了许多其他易于识别的日产汽车,包括Xterra SUV,Sentra和Maxima轿车,Pathfinder SUV和最畅销的电动Nissan LEAF。

在该列表中,增加了2014日产Rogue,本周开始生产。跨界车的销量从2010年的不到100,000辆增长到去年的142,000辆。截至2013年9月30日,今年在美国已售出124,669辆Rogue跨界车,而2014款Rogue跨界车将在11月进入展厅,这一年的销量可能会激增。

日产美国公司销售和市场,服务与零件部门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表示:“自2007年推出以来,Rogue的销售收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已成为日产汽车产品系列的超级明星之一。”“现在的日产汽车是第二畅销的汽车,我们将期待全新的Rogue继续其发展势头,并帮助将品牌的销售推向新的高度。”

日产在田纳西州士麦那的工厂拥有7,000多名员工,年薪超过2.75亿美元。它现在是美国最大的汽车锂离子电池工厂,并于今年开始支持LEAF的生产。日产继续聘请其在装配厂及其隔壁的发动机生产厂担任轮班和支持职务,并且还在扩大密西西比州的生产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