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PSA将推出标致208、2008和DS 3 Crossback的EV版本

2020-05-25 09:33:57来源:[db:来源]

高管们告诉投资者,标致2008将在2020年推出电池驱动的选项,标致雪铁龙集团将在2019年推出其标致208的全电动版本和即将上市的DS 3 Crossback汽车。

PSA在周三的资本市场日向投资者提供了其未来汽车战略的详细信息。

会议结束后,Evercore ISI编写的一份报告称,PSA计划在2019年9月推出时,将其最畅销型号的下一代标致208作为具有内燃变体的全电动汽车进行销售。Evercore表示,它的射程约为186英里,与雷诺佐伊相似。

分析师表示,PSA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电池供电的DS 3 Crossback变体,以替代DS 3超紧凑型汽车。208和DS 3 Crossback EV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标致2008超小型SUV的电动版本。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SA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将包括建立在公司EMP2平台上的紧凑型跨界车,从2019年的DS 7 Crossback开始,到标致5008和雪铁龙C5 Aircross继续。

由PSA和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两个较小的跨界车,标致3008和欧宝/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也将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

PSA发言人没有评论具体型号或发布日期,但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第三代电动汽车将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推出,计划生产五款电动汽车。

PSA现有的电动乘用车是雪铁龙C Zero和标致iOn微型车,它们是三菱iMiEV和雪铁龙e-Mehari的变体。标致Partner和雪铁龙Berlingo轻型商务车也有电动版本.2018年中期,新的Berlingo和Partner EV将会出现。PSA Opel部门于今年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出售了雪佛兰Volt的版本Ampera-e。

根据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的当前商业计划,即推即行(Push to Pass),到2021年将提供七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四辆新的电池电动车。塔瓦雷斯表示,到2023年,将有80%的PSA车型配备电动化的动力总成。

其他汽车制造商还制定了激进的目标,以使自己的产品阵容电气化,因为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公众对柴油发动机的看法转向了柴油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去年才占欧洲新车销量的50%。英国和法国政府已宣布计划到2040年禁止销售内燃机汽车。许多城市已经颁布了超出欧盟法规的柴油限制。

沃尔沃曾表示,它将适合2019年以后推出的每辆配备电动机的汽车。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主席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上周表示,该公司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12款新的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