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Cholmondeley本周末爆炸

2022-08-06 14:22:04来源:

那么你怎么发音cholmondeley?好吧,忽略大多数字母并配有Chumley。Répétez:Chumley。用在句子中?你应该去这个周末去Cholmondeley Pageant。

YEP,如果您从周五,周六或周日从星期五,周五或周日开始,您可以看到许多汽车将汽油河流入噪音,烟雾和许多马球。你猜怎么着?天气预报员向我们承诺,太阳会有他的帽子。Huzzah.so,你可以迎接什么乐趣?星期五将有一个超级圆形集会,配有100个外在产品,包括Pagani Zonda F,Lamborghini Aventador,Ferrari Enzo,Ford GT 720 Mirage,Jaguar XJ220和McLaren SLR Roadster。然后有LAMBO 50周年展示,这涉及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和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的公众首演.Prefer将触摸泥泞?今年的威尔士集会GB正在预测,这意味着WRC明星(和强制集团的退伍军人)将在Cholmondeley的1.2英里的冲刺轨道上鞭打。竞争对手包括他福特嘉年华RS WRC的Elfyn Evans,在他的雪铁龙DS3-R3和Garry Pearson,2012年MSA英国初中集会冠军,驾驶福特嘉年华r2。

大读

对你来说不够快吗?还有一个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Ginetta G60,新的保时捷Carrera 4S,1963年AC COBRA和1969年Chevrolette Cortvette在Sprint轨道周围获得了一个很好的滴水,以及威廉姆斯FW06,箭头A3和A6,Hesketh Cosworth 308e,Bennetton B190,Force PC和Aston Martin Uister Lm 16。

顶级齿轮杂志也将在那里,发出免费的东西。它在整个周末,所以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机票,如果您在13日之前预订,请使用下面的折扣代码。

- 为期3天的票,包括音乐会 - £71.20(通常价格£89)。代码:TopG3DC - 周末票包括音乐会 - £61.60(通常价格为77英镑)。代码:TopG2DC-周六票,音乐会 - £39.20(通常价格£49)。代码:TOPG1DC- PAGEANT通用入口机票 - £24(通常价格£30)。代码:TopGpt- Fireworks Concert票 - £23.20(通常价格£29)。代码:TOPG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