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Jaguar C-X75不再是

2022-08-05 14:22:01来源:

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必须告知您Jaguar C-X75的死亡。英国杂交超级跑车在2010年的巴黎Motorshow中首次见到,您可以在这里听到这一点,是由于明年进入生产,该公司打算在每个成本均售价1万英镑的公司建造250辆。

现在不会发生,经济原因是责备,主要是捷豹不再相信它可以使它“充分投资回报”。

与此同缺,是目前的全球经济形势。“当我们到达这一点时,我们预期的常数归还”,曾表示,德里安·哈尔马克品牌主任,“即使我们可以继续,也可以资助它,这不是我们投资的主要部分。当我们看看全球环境和紧缩的紧缩和困难时,将推出超过800,000英镑的超级跑车才能感受到错误“。

这是一个很好的耻辱,否认我们有机会看到C-X75阵容,抵御2013年高速公路的圣三位一体:保时捷的918 Spyder,McLaren的P1和法拉利的新'恩佐'。

这本来是一个令人乐趣的战斗,因为美洲虎与威廉姆斯F1团队一起取得了很大进展,并通过C-X75取得了很大进展。真正的,拟议的喷气发动机已被抛弃(它们的工作精美,显然,启动阶段的排放量太高),但涡轮增压和增压1.6升四缸生产可靠的500BHP和电动机专门开发的电动机对于该项目的重量仅为23千克,仅有17个移动部件,足够紧凑,以适应单缸所需的空间,而且开发了295LB FT。

这是由“革命性”液体和风冷的电池组驱动,能够有能力的60英里范围。总共17个散热器和总进口面积为1.5平方米,以保持凉爽,让汽车正常运行。引用的PS令人印象深刻:663LB扭矩和高达900bhp的FT。这意味着性能的意义是0-60mph的时间为2.8分,0-100英镑;根据Hallmark的说法,“比威龙更快”。预测高速在205英里/小时,预测排放量为亚100g / km。

然而,虽然所有这些PS现在都很大程度上毫无意义,但它们背后的技术不是。捷豹声称在C-X75的开发期间吸取了大量的金额,足以能够在未来的项目中使用许多元素。

预计295LB FT超紧凑型电动机和电池在混合概念中出现太长,然后进一步下行,以便在范围扩展器模型中替换其中一个气缸。

小容量发动机看起来注定要光明的未来,用哈尔马克说,“我们在Wolverhampton工厂生产的新发动机系列将能够使用高压,增压,涡轮增压系统,为我们提供高性能版本四缸发动机“。顺便提一下,该团队通过将这两个四人中的两个捣碎在一起来看可能会创建V8 ......

总而言之,捷豹有100项与C-X75有关的专利,并要求“我们实际花费的至少60%......将被回收到我们的道路上。”

除了动力系技术外,这包括碳制动器和铸造合金轮子的方法,使其减轻40%的重量。C-X75还具有一些惊人的空气动力学解决方案,包括排气吹扫扩散器。同样,Hallmark声称这对未来的跑车有关。同样地,Jaguar认为不仅仅是对于未来的汽车应用,而是为“国内发电”的相关性。想象一下:涡轮机提供你的热水或电力......

而对于时间,发展是持续的。为什么?因为美洲虎有五个工作原型,在此阶段结束时 - 预计将于明年4月/ 5月 - 可能会向其中两个人销售给私人收藏家。这可能是通过拍卖完成的,允许100人对谁感兴趣的人来说,找出谁真正拥有最深的口袋。只有两个,而不是250人最初计划,但我们不能将此作为生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