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阿斯顿揭示了新的vanquish volante

2022-08-05 12:22:01来源:

需要一个待自己的时刻?然后让我们给你一个时刻给自己。这是新的阿斯顿马丁·普通volante,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是一个相当令人惊叹的机器。它看起来很晚才忙碌,与这个新的vanquish volante达到了刚刚在最快的斯坦斯(这将是新的V12 Vantage S)和屋顶CC100 Speedster概念。TG Reckons Am工程师需要一些茶,饼干,并且在所有这项活动之后躺下躺下......

查看更多新的阿斯顿马丁·普林斯volanteso的照片,这是新的vanquish volante。它由与vanquish轿跑车相同的6.0升'am11'v12,这里有一个相同的565bhp和457lb的扭矩,驱动后轮,并加上一个'触摸灯2'六速自动变速箱。顺便提及,峰值马力输出达到6,750rpm,而扭矩的全架扭矩在5,500rpm处稍低。

因此,vanquish volante将在4.3秒内加速0-62mph(比vanquish coupe的两个十分之幅慢),并岩石升至183mph的顶速。这一切都很好,花花公子,更重要的是,三皮肤轻质的轻质织物屋顶将在仅14秒内折叠,坐在吨位和甲板盖上,这两者都是空气动力学调整的性能。此外,它看起来真的很好。我们曾告诉大型车辆上的每个小组都由碳纤维(首先是可换股Aston Martin),服装第四代Aston的VH粘结铝结构下面,在此迭代中 - 比旧的dbs volante更硬,是14%。有新的春天和阻尼器设置,自然,以及包括稳定性控制,“正扭矩控制”和自适应阻尼的驾驶员辅助装置。后者获得了三种设置:正常,运动和轨道,每个都对应于骚扰水平的增加,您的发型将受到影响。aston已经安装了398mm Brembo碳陶瓷制动器前面,背部360mm圆盘;它们比传统刹车更轻,并且应该对Fade.prices开始更具抵抗力。从199,995英镑开始,第一次交付将于2013年底袭击英国。点击通过图片,让我们知道您对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rante的看法。年轻漂亮的东西,不是吗?

查看更多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ante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