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和英菲尼迪的销量在九月份有所下降,尽管主要车型出现了大幅增长

2020-07-08 16:41:33来源:[db:来源]

9月的销售数字是2013年的,2013年的结果好坏参半。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标志着乘用车销量的增长,比八月份增长了28.3%,但总体销量却同比下降了约4.3%。这是英菲尼迪Q50交付的第一个完整月,这有助于缓解下降。

同时,日产汽车本身的整体销售额也同比下降了约5.5%,而整个日产汽车部门(包括英菲尼迪和其他品牌)与去年相比总体下降了5.6%。但是,日产阵容中的几款车型在9月份的销售额都有显着增长,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日产LEAF,其年比跃升了99%,这主要是由于佐治亚州新亚特兰大的市场成为了令人惊讶的增长区域汽车。LEAF所基于的最畅销的小型Versa同比也增长了约9.5%,而古老的Pathfinder的销售额也有了大幅增长,与2012年9月相比增长了72.8%。Frontier皮卡车是该公司的又一畅销产品,销售额也增长了7%。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有这些好消息,但总体销售百分比仍在下降。日产美国销售与市场,服务与零件部门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解释说,这是压光机的简单窍门,这种压光机每隔几年就会发生一次:“ 9月是一个独特的月份,销售天数少于上一年,而劳动节周末下降到8月份的销售报告中,这是几年来的首次。尽管这种按年计算的偏差,但我们对强劲的汽车销售将持续到第四季度感到乐观。”

日产指出,如果百分比是根据销售天数而不是日历月来计算的,那么2013年9月将比去年整体增长102.6%。然而,失去这两个销售日意味着未调整的销售计算(日产通常会报告)显示下降而不是增长。两天有什么不同!

日产的总销量为77,828辆,其中Rogue跨界车的总销量为11,353辆,其次是Versa的8,776辆。本月,LEAF电动汽车以不到1,953辆的价格销售了近两千辆。

在英菲尼迪(Infiniti),数字更加贴切,与高级品牌相称。总销量为9,040辆,其中大部分为豪华轿车,例如2013年的Infiniti G,销量为4,144辆,以及2014年新的Q50,9月份的销量为2,367辆。自上个月推出以来,该新车型已售出4800多辆。上面的照片是它的姐妹Q60轿跑车,它也是最近才进入经销商的,作为制造商的贷款,我有幸开车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