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Infiniti推出了'革命性的变形压缩汽油发动机

2022-06-04 08:22:07来源:

在巴黎推出了一个提供V6电源和柴油经济的“革命性”英菲尼迪汽油发动机。

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可变压缩来提供宽阔的性能,以适应不同的驾驶条件。Infiniti通过不断调整发动机的压缩比,该装置可以提供高燃料经济性和柴油的扭矩或较大容量汽油的功率。

发动机能够在8:1(最大性能)之间的任何压缩比和14:1(用于最大效率)。峰值电源输出为268BPP和扭矩288LB FT。

Infiniti Hasn“T确认了新单位将引入哪种型号,但其抵达巴黎建议它”LL明年制造生产。

Infiniti Q50 Facelift和QX Sport Inspiration

除了新的发动机旁边,Infiniti还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2017年Q50,以及其QX体育启发,这回到了第一次北京时期的特写。

Q50已经轻微更新了下一个模型年,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提供了300bhp和295lb ft的最大变化,增加了欧洲阵容。

QX Sport Inspiration作为新型中型全球SUV的影响因素 - 替代于2018年的老化QX50。

更多型号

Infiniti打算在现在和十年结束的全部车辆上推出更大的驾驶援助和自主权。信徒来源声称Infiniti长期以来一直在驾驶员援助中导致行业,是第一个推出车道保持助攻( 2001年)和Lane出发警告(2004年)以及2014年通过电线建立的自主友好的“转向”。

Infiniti的新模型去年推出了Q30掀背车和QX30紧凑型。新的SUV,自主技术和先进的新V6发动机被设定为带领品牌的全球增长。这些汽车的第一个生产现场是桑德兰的日产工厂,但墨西哥新工厂 - 戴姆勒和英菲尼迪之间的合资企业 - 将于明年为美国提供关税出口生产Q30和QX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