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为库加,福克斯和大众运输注册“ Energi”名称

2020-03-18 09:33:23来源:

福特汽车已经申请重新注册其“ Energi”绰号,同时还将在未来几年内采用多种新型电动化动力总成。这是该品牌在一月份确认即将投放市场的多种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模型之后的结果。

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申请Energi品牌的theKuga和Explorer SUV,以及Focus和Transit Custom的商标申请。这些商标是通过福特在欧洲的分支机构申请的,表明它们都与英国和欧洲市场有关。

Energi徽章最后一次发现(至少在欧洲)是在C-MAX的混合动力版本上。英国尚未提供该功能,但我们希望至少在此处提供Kuga,Focus和Transit的汽油电版本。卡上还有一个混合式野马,尽管它会先于其他美国市场提供。

目前,Explorer大型SUV在俄罗斯,美国和委内瑞拉生产。在欧洲注册的Explorer Explorer Energi名称暗示,福特可能正在考虑SUV蓬勃发展的其他市场,尽管现在还不能假定英国已经上市。

您对福特的混合动力未来感到兴奋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