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MMT BOSS表示,必须保持英国汽车行业的投资

2022-05-11 16:22:05来源: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总裁Gareth Jones的社会,英国政府必须继续与该国的汽车行业合作,以确保其保持竞争力。

在伦敦的SMMT的年度晚宴上发言,在明天的秋天支出审查中,琼斯表示,如果支出削减破坏,则必须保持英国汽车行业的投资水平,并警告“破坏性废物”电流供应链。

“这么多已经成功地投资,现在将拉头拉下来是一个毁灭性的浪费,”他说,“这是一个鲜明的提醒,虽然我们的行业是净出口国,但零件的出口赤字占£近80亿。然而,通过正确的支持,可以重新支撑到英国,并£且有40亿潜在的增长,益处是值得的。

“我们已经向英国再次成为一个制造能源的东西。但我们不能独自完成。所以我们向政府说:“创造允许我们开发我们着名的优质产品的条件。回顾我们,以创造英国所需的工作,经济增长和繁荣。我们已经表明我们可以提供;与我们合作以确保成功继续。“”

琼斯还概述了汽车行业面临的关键挑战,包括计划欧盟公民投票 - 被描述为英国“留下最重要的贸易伙伴” - 以及持续的技能短缺。他还挑战了政府,以认识到汽车供应链的挑战,他说的是由货币汇率和更高的运行成本严重影响。为了成长,琼斯表示,这些企业需要继续支持政府。

虽然英国的生产力正在落后于其全球竞争对手,但琼斯表示汽车是英国擅长的一个领域。“我们拥有欧洲的最佳记录,我们的生产力比英国平均水平快四倍,”他说。“如何?纯粹的贪污贪污,难以获得的投资和一种需要持续改进和创新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