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奥迪TT - 独家图片库

2022-05-10 15:22:05来源:

倾听其描述最新的奥迪TT的制造商,您将检测到重点的微妙变化。Ingolstadt说,这是一辆跑车,而这辆车之前的迭代更容易被描述为轿跑车或跑车。

奥迪支持这种微妙的重点转移,这是一种技术改进,为索赔提供了物质。新车更轻,更强大,占据距离道路更近的居住者,拥有一个新的更敏感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更有利的重量分布,更长的轴距和较低的重心也提高了这款新TT的机会,提供更愉快和接合的驱动器。

TT的设计中存在微妙的变化,也反映了这种重点的转变。他们的根源板上有底座,靠近这一第三代TT的60个月妊娠,他们标题标有“运动,标志性的设计,性吸引力,使用和品格的快乐”,“室内设计师Maximilian Kandler表示。并强调驾驶员如何感受到跑车。

为了使这款TT看起来更像是跑车,外部项目设计师Dany Garand解释说,“有更多的方面,以及表面的紧张局势,将TT定位为合法的跑车。”比如切割钻石的纯粹表面,在奥迪的肩膀上最明显,这是广泛的,相当平坦的,并且通过它们下方的车身的相对平坦度来提高强调。“这是一个快速的肩膀,大量紧张局势”卢克斯说。

通过龙卷风线作为奥迪调用形成肩部下部边缘的折痕,进一步强调了TT的活力,转向形成汽车鼻子的一部分。“朝着格栅下降的线路上有更多的速度,”Garand说。'它为前灯提供了第一行。那些前照灯提供了一个新的光签名,包括“两个垂直翼梁,宽阔的分开”,说Garand说。

另一个新鲜签名是将奥迪戒指的搬迁到Bonnet,一个与R8共享的细节以及将来将识别所有奥迪跑车的细节。但是,这是熟悉这一第三代TT的熟悉,尤其是玻璃与车身的比例。“三分之一的玻璃屋,所有奥迪斯的三分之二的身体比例对于TT略有不同,”Garand说,“玻璃窗略低于三分之一”,因为它也是前几代汽车。

更改的是TT的轴距为长度的比例,其轴在相同的占地面积内进一步伸展,这也增加了它的体育动力学的空气。

坎德勒说,仪表板的上表面也有模糊的动力,仪表板的上表面模仿'轻量级飞机翼的形状'。当他揭示有问题的略带摇滚飞机机翼的照片时,链接很容易看到。它是您需要被告知要接送的详细信息,但禁止仪表板结构的清洁优雅,这是一次突出的空运Quintet,这些明显参考喷射发动机。

但这些是具有差异的通风口,加热和通风控制巧妙地集成到他们的设计中。“将HVAC控制升到航空公司是一项挑战”,“Kandler说,另一个挑战是”将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到仪器中“。这无疑是该TT的内部最自由基的特征,所有信息娱乐显示器现在都在可配置的虚拟乐器包中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