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Elon Musk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协议

2022-11-20 16:22:06来源:

在达成了证券交易委员会之后,Elon Musk已同意担任特斯拉董事长。

麝香和特斯拉还必须支付20万美元的罚款,尽管他被允许担任首席执行官。

该监管机构上周向麝香提出了诉讼,指出了一条推文,他声称他为每股420美元的420美元获得资金的担保资金是“虚假和误导性”。

委员会表示,麝斯特派发了推文,即使他“据称潜在的交易不确定并受到众多违规行为的影响,造成”显着的市场中断“。

它涉嫌发推文,麝斯于8月7日送到他的2200万追随者,“拍摄了Tesla私人受到穆斯克议员的误导印象,才能选择这样做,股东投票”实际上“麝香甚至没有讨论了,远低得多,关键交易条款,包括价格,任何潜在的资金来源。“

“由于麝香是虚假和误导性的陈述和材料遗漏,”诉讼,“在经过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之后购买特斯拉股票的诉讼”,但在市场上已知准确的信息之前遭到伤害。“

在向CNBC的陈述中,麝香叫指控“不合理”。他说:“我一直以真理,透明度和投资者的最佳利益采取行动。诚信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价值,事实将显示我从未以任何方式损害过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