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很明显,这是 - 仍然是 - 英国的一年”

2021-08-20 10:22:13来源:

截至2017年的召唤结束,很明显,这是 - 仍然是 - 英国,英国人和英国车的年份。英国再次穿上其体重。甚至在面对前所未有的政治敌意对电动机行业,英国保留了其巨大的制造商阵列。对欧洲非常重要的地方不错。

记住 - 我们不会将我们作为领先的欧洲国家的地位交给,我们只是离开俱乐部。真实,同比销售额下降。但是在一个更积极的票据上,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公司于2017年及以后成功地在英国销售了混合动力车。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这种经济和经过测试的实惠的技术现在是一个重要的停止,因为传统的燃烧发动机到全电动汽车的主要转变仍然是多年的,如果没有几十年来消费他们自己的现金。

这也是JLR的年份到达了。除了收集今年和世界汽车设计的令人垂涎的世界车,JLR祝福我们,除了开设电子步伐,全电动的订单套餐i-Pace,加上PHEV范围群体。JLR是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和月份的味道,年度,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