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刷新2019 BMW 7系再次泄漏

2020-05-30 09:34:14来源:[db:来源]

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在线配置器意外预览了豪华轿车的完整,真实的图像之后,2019年宝马7系的更多细节出现了。

配置者失误是由宝马博客发现的,此前在改版的宝马7系旗舰车型上又发生了一次安全漏洞,当时在VIP预览中捕获了重新设计的奔驰S级竞争对手的照片。

确认新BMW 7系的前部设计将借鉴有争议的BMW Concept iX7 Performance的风格线索,该概念于201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透露,新BMW lim跑车采用了汽车制造商的商标肾脏的放大版格栅。

还有一对更纤细的前灯,将采用下一代激光技术,在黑暗的乡村道路上提供更强大的照明。

从侧面看,现在看来7系列配备了大型翼子板抽气机,暗示着经过重新加工的航空套件。

尾部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修改了尾灯图形,并配备了全宽LED灯条。

泄漏的图像还显示了标准的7系列样式从基本引擎到运动型M Sport车型以及旗舰级V12驱动的M760i xDrive具有四重排气的方式将有何不同。

所有型号均配备了更新的车轮设计。

在豪华版7内,您将找到宝马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控制器,该控制器可插入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将更快,并具有自然的语音指令和更多的快捷手势。

在发动机盖下,将为7系赠送8系中最近更新的4.4升V8,该系统有望生产出超过441kW / 750Nm的BMW M5。

有传言称,除了V8之外,宝马还将推出新的或经过大量更新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250kW功率,并将提供后轮或全轮驱动形式。

同时,强大的441kW M760i xDrive可以进行翻新后的改装,但也许最有趣的是745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推出,它将取代当前的740e iPerformance。

将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与强大的电动机相结合,可产生约285kW的功率和600Nm的扭矩,这些功率储备将具有超低的燃油消耗和约60km的纯电动里程。

宝马将于下周正式发布更新的7系,然后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随后不久将在欧洲开始销售。

在此阶段,澳大利亚的细节仍然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