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entley Uncloaks新的飞行Spur V8 S Black Edition

2021-08-10 16:22:05来源:
5

宾利发布了一款新的有限版V8 S的新版本变体,拥有新颖,独特的造型调整,并由Mulliner - Bentley的定制密码委托。

将飞行Spur V8 S Black Edition命名,它可以在外部车身和机舱内接触新的黑色造型。

•Bentley揭示了新的大陆GT Galene Edition

这不是第一个佩戴'黑版'徽章的宾利 - 从大陆GT速度黑版开始,典型的型号均致力于上一年发布。

新型号采用黑色光泽装饰,附带定制散热器和窗户环绕,黑色镜子,黑色门把手,黑暗的前灯和尾灯。

5

它乘坐一套新的黑轮 - 飞行刺的v8 s黑色版独特 - 21英寸。提供黑色制动轮尺,但如果希望,客户可以选择对比红色。

一个类似的黑色和红色主题在舱室里展示 - 黑色皮革与对比的红色条纹和缝合,沿钢琴黑色木质贴面拼接。在客户的要求下,Bentley提供了其通常的室内材料和颜色选择。

在帽子下坐在4.0升的V8发动机上,这在标准Bentley飞行Spur V8 S中不变。因此,它仍然包装521BPP,从4.9秒内将汽车推动到62mph,最高速度为190英里/小时。电源通过全轮驱动系统传送到道路。

宾利尚未透露飞行刺激V8的Black Edition将使其客户置于其客户,但它应该以常规V8 S的142,800英镑的价格命令略微溢价。

你是什​​么飞行的spur v8 s黑版?告诉我们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