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Rolls-Royce'Zenith Collection'是幻影的告别

2021-07-29 08:22:12来源:
9

ROLLS-ROYCE最近透露了一个全新平台的详细信息,该平台设置为2018年的新幻象。但目前的模型尚未死亡,因为这些特殊的“Zenith系列”模特展示了。

旨在标志着幻影轿跑车和滴鼻轿跑车的时刻“离开舞台”,在他们被取代之前,Zenith收集例子将是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植物的最后一座建造。全面的50个例子已经被客户委托。

•现在最好的豪华车

9

•ROLLS-ROYCE CULLINAN SUV:最新消息

在靴子中,买家也被视为独特版本的劳斯莱斯野餐篮板,根据近乎客户要求,个性化的颜色和材料。这辆车也得到了激光蚀刻的扶手,着名的“星光”的头条新闻已经改造,以带来“温暖和邀请天体发光”。

目前尚不清楚,如果Zenith集合幻影模型真的是最后的线 - 我们可以在这一代劳动力幻影之前看到进一步的异国情调,有限的版本,最终被带到了尊严的终结。

您如何看待劳斯莱斯幻影Zenith集合?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