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马力至上,运动当先,这款平民性能车了解一下

2021-07-22 08:26:24来源:二手车城
刚刚大学毕业的小老弟想买一辆10来万的轿车,我给他推荐了朗逸、宝来、卡罗拉、轩逸等主流家轿,毕竟畅销车嘛,都是经过市场长期检验的。结果,我被小老弟教育了一番:这些车满大街都是,而且太油腻,就像你抹了好几斤发蜡打理好的大背头一样油腻。

听到这话你作何感想?生气谈不上,我对着镜子打理了一下发型,然后微微一笑嫌他too young,too simple,然而眼角的几丝鱼尾纹瞬间让我清醒。我一个90初的大叔和人家95后、00后小鲜肉的选车标准能一样吗?

年轻人没有太多负担,选车也不会受制于各种条件,他们选车首要考量的因素就是有型、有个性。至于空间、保值率、保养维修成本、品牌什么的,都不是那么重要。于是我就“对症下药”,给他推荐了以下这款车型。

传祺影豹(1.5T 177马力)

这款要说的是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网红车型影豹。要说最近的车友圈哪款车最有热度,那非影豹莫属。它造型战斗、动力澎湃、百公里加速6s多,这样的成绩几乎可以秒杀这个价位的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