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领克涉及高端市场 销量火热月销月两万台

2020-11-02 20:26:12来源:二手车城

在独立牌子的高档化路线中,作为先行者的领克,证实了这一路线的可行性。

全新的销售数量数据显现,领克在本年9月份的销售数量为18745 台,同比增长约 37.7%,环比增长约9.6%。这是领克连续六个月达成双增长,同一时间这一销售数量也刷新了领克最高月销售数量记实。至此,领克在本年前9个月的累计销售数量已打破十万,达105,937辆,同比添加约 18.9%。

就累计销售数量来看,从2017年首款车子型号投放市场于今,领克累计销售数量以前到达 360,429辆。作为华夏自立牌子高档化路线的代表作,领克曾经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值得小心的是,在领克汽车主人中,“90后”占比多达四成,而“90后”与“85后”合起来占比超三分之二。这意指着,在走高档化路线的同一时间,领克的青年化也非常达成了。

作为一个年青的牌子,领克能迅速获得市场认可离不开其改善的物品构造。从领克01到此刻的领克06,领克牌子产物公布节拍极快,且细分市场构造改善,掩盖了汽车、SUV和跨界车子型号,可行满足不同要求的客户。产物构造改善的同一时间,领克的物品力也非常突出,以客岁公布的延长车子型号领克03+为例,2.0T发动机配合爱信8AT变速箱,百千米减速仅需5.9秒。本年到市场的领克05采用了类似的动力配置,没有望凭功能霸占20万级紧凑型suv的市场份额。

同一时间,沃尔沃的技能背书对领克牌子也是一个加分项。今朝领克的商品都降生于cmA平台,这一平台是吉利与沃尔沃结合开发的。有沃尔沃做“靠山”,领克牌子在三大件方面相比其它自立牌子更有上风。这一“出身”背景也让得领克在营销上重申沃尔沃技能,强化其牌子高档化造型。

此外,跟着新商品到市场,领克早期到市场的物品,如领克01,领克02,售价门槛有所下调,这样可行幸免价值重叠,同一时间也可行更好地担保销售数量。

容易说,有沃尔沃的技能背书,改善的商品构造,加之高档化、青年化的牌子造型与渐渐松开的末端优惠,领克的畅销是一个势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