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610公里,哪吒U Pro年内推出

2021-03-01 19:16:10来源:盖世汽车

一旦该车型上市,并且价格可以继续维持在15-20万元,这样较为合理的区间之内,随着综合产品力的增强,终端销量必将出现上扬。

进入2021年以来,随着新能源市场大盘逐渐复苏,有一种感觉开始变得愈发强烈。15-20万元细分区间,将会是纯电动车大举进攻的板块。而就在今天,哪吒汽车宣布,今年将会推出2021款哪吒U,新车定名为哪吒U Pro。官方表示,新车将在哪吒U的基础上对续航、智能化等方面进行33项升级。

哪吒

与此同时,哪吒U Pro共有三种续航、四个款型,分别命名为巡航版、环球版、登月版、探火版。其中,巡航版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为400公里、环球版及登月版为500公里,探火版为610公里,配置也是从低到高进行划分。

其次,据了解,为了达到高续航能力,哪吒U Pro使用了AGS主动进气格栅 、低拖滞卡钳,降低风阻和摩擦阻力,还采用C-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提高制动能量回收效率。并且相比考款车型,哪吒汽车独家搭载的透明A柱,也将升级到2.0版本,不光能减少盲区,更新增了导航、天气等信息内容显示,提高实际使用便利性。

此外,新增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能让车主下车后,车辆能自动停进狭窄车位。智能寻车功能则让车主能通过手机APP,查看车辆周围景象,知道自己的车停在什么地方,并新增与特斯拉类似的“哨兵模式”。

哪吒

只不过稍感遗憾的是,仅从目前官方所披露的信息来看,不知哪吒U Pro是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参数等方面,相比现款车型,也做出了细节上的调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旦该车型上市,并且价格可以继续维持在15-20万元,这样较为合理的区间之内,随着综合产品力的增强,终端销量必将出现上扬。

进而使得哪吒汽车本身,能够突破目前单月交付数维持在2000辆左右的“困境”,实现更大的量变。毕竟,如果说过去一年得以存活的新势力成功熬过淘汰赛阶段,那么所有人已然迎来更加残酷的晋级赛,谁都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