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劳斯莱斯要做电动车 第一款电动车什么时候上市?

2020-09-28 20:26:35来源:二手车城

报道称,劳斯莱斯首款电动汽车将在未来十年内登场。《欧洲汽车新闻》迩来采访了劳斯莱斯ceo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TorstenMüller-Ötvös),报道了这一信息,这家高级奢华汽车出产商的第一款新燃料汽车正好研发中。其余,劳斯莱斯不有全部出产同化动力汽车的计划。看来罗尔斯·罗伊斯企业要末全力开发电动车,要末全力投入内燃机。

这以前非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家企业的高管谈论电动车了。穆勒·奥特沃斯(Müller-Ötvös)屡次显示,电动是未来,但劳斯莱斯只开发纯电动汽车型号。无夹杂动力的计划显着是源于消费者请求,也许说缺乏消费者请求。就此而言,劳斯莱斯的高管们宣称,它们的消费者还不会请求购置电动车。但随着全世界好多都市计划在少许的未来达成零释放,该企业期望向消费者供应少许可行代替老款6.75升发动机的商品。

实是上,首款劳斯莱斯电动车什么时候会登场仍是未知的,特别是劳斯莱斯的消费者集体仿佛并不愿买一款电动版劳斯莱斯奢华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