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V40,现在增加了雷神

2020-03-04 11:33:19来源:

沃尔沃一直很忙。紧随新的S90和V90之后,该品牌跨越了新的V40。

只是,它并不是一个新事物:它不会用最敏锐的眼神或最坚固的肛门来发现这是视觉更新,而不是新模型。

但是现在的Volvo V40确实非常不错,并且已经使用了三年多,所以现在还不需要更换。

因此,关键的附加功能仅限于新的前灯-结合了带有90后缀的较大型号使用的“雷神之锤”外观-以及一系列新的颜色和轮毂选项。里面也有很多豪华的内饰选项。

将提供一堆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环保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每公里89克二氧化碳,就目前而言,足以免征汽车税。同时,高性能V40 Polestar是我们继续努力的目标。

进入技术领域?现在,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手表控制汽车的多项功能,从而可以对车内进行预热或将日历约会及其位置直接发送到卫星导航。

不过,重要的是,仍然保留了使V40如此引人注目的东西-其微妙,非侵略性的造型,其古怪而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内部构造。但是,它可以使您远离Audi A3或BMW 1-Serie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