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面积焦虑:在一片沙漠上战斗

2020-01-07 14:35:43来源:

一月份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两次大型收藏车拍卖,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以及拉斯索和斯蒂尔(Russo and Steele)都在与这片占地12英亩的闲置土地作斗争,而俄国人的所有者德鲁·阿尔卡萨(Drew Alcazar)将其贴上了“恶意”标签。较大的竞争对手试图将他的活动带出城镇。

俄罗斯和斯蒂尔一直在向亚利桑那州土地局租用一块裸露的沙漠,以搭建帐篷并进行跑车和肌肉车拍卖,今年的总销售额为2050万美元。但是土地部最近发现,拍卖所使用的土地超出了其应得的数量,迫使阿尔卡萨重新申请租借,并增加了他活动所需的12英亩土地。

现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当时就同一块土地提出了竞争性申请,拍卖所有者克雷格·杰克逊(Craig Jackson)声称,他的大型公共活动需要半卡车停车位,一月份的销售额约为1.12亿美元。杰克逊(Jackson)在举世闻名的西方世界(WestWorld)举行了一次举世闻名的拍卖会,这是一个大型活动场所,距该场所的东南约3.5英里,过去六年里,俄罗斯(Russo)和斯蒂尔(Steele)进行了较小的拍卖。

“只有一个目标,??城堡说。试图使我们的业务短路。”

现在,国土部门必须决定哪个申请更值得,否则就可以进行竞争性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