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视频中的小偷如何在10秒内偷走您的Tesla Model S

2020-07-17 14:42:12来源:[db:来源]

如果您阅读了此故事,请与特斯拉或在特斯拉论坛中分享。该公司需要知道小偷如何轻易地窃取特斯拉,以便他们能够提出保护技术。

Kondrashov实验室的Andrei Kondrashov展示了特斯拉在以下类型的汽车盗窃中的脆弱性。为了进行测试,Kondrashov从Elena Lisovskaya(来自Lisa Rulit的颇受欢迎的汽车Youtuber)那辆车上抢了下来,并通过重新传输信号检查了常规无线电频道的漏洞。偷车不超过10秒。

视频中有Tesla的所有者,她正在参加这项测试。这样做的目的是看看特斯拉是否容易受到盗车的侵害。

该视频使用俄语,但是我在此处的解释和插图将演示特斯拉在这种盗窃活动中的脆弱性。我还将写特斯拉车主可能做的事情:除了保持高度警惕外,基本上什么也没做。

视频警告不要尝试重现此测试。这仅用于提供信息。

看下面的图片。穿橙色外套的女士是特斯拉Model S的主人,他走进一家咖啡馆喝杯咖啡。

走在特斯拉车主身后的黑色手袋女孩的手袋中有一个发射器。请参见下图。

然后,S型车主埃琳娜(Elena)到外面坐下来喝咖啡,看车。您认为没有人可以触摸您的汽车。但是请注意,带有黑色手提包的女士保持近距离。见下图。她保持近距离,因为她有一个发射器,该发射器连接到特斯拉车主的车钥匙,然后将信号重新发送到小偷的设备,该设备在靠近汽车的某个地方等待。

现在,在下一张图片中,您可以看到“小偷”如何接近蓝色特斯拉Model S来打开车门并开车,而穿着橙色夹克的车主则在享用咖啡。图片中的第三位女士是那个戴着黑色手提包的女孩,他将特斯拉车主的汽车钥匙信号重新传送给“小偷”。您将不知道旁边的女孩正在重新传输您的车钥匙信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是整个方案。“小偷”通过特殊的技术装置接近汽车。汽车要求钥匙。由于密钥距离较远,“小偷”正在使用转发器,转发器从所有者那里获取了密钥信号。这就是为什么拿着黑色手提包的女孩与主人保持近距离的原因。

结果,汽车将行驶并且小偷可以注册新钥匙。有趣的是,其他非特斯拉汽车也可以同样的方式被盗,正如坎德拉什波夫在下面的视频中解释的那样。

特斯拉车主可以做什么

注意那些可疑人员,这些人员经常与您保持6-10英尺之内的近距离,并且可能会背着书包。我知道,很难一直保持这种警惕,但这就是小偷可以用这种先进技术窃取特斯拉或另一辆汽车的方式。

上图:这是Elena看到自己的Tesla Model S被盗时的反应。

观看盗贼如何使用高科技设备偷奔驰,以及如何保护自己

Armen Hareyan是Torque News的编辑,您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