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如何在一个简单的课程中不驾驶小型SUV

2020-05-09 07:33:15来源:[db:来源]

19岁那年,我们许多人都做了一些事,后来才后悔。这是关于如何不驾驶小型SUV的快速课程。马萨诸塞州警察说,当安德鲁·谭(Andrew Tham)在一辆新的2016年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炸毁他们时,他们的巡洋舰摇了晃。他们之所以动摇,是因为这名19岁的年轻人在70英里/小时的区域内时速为116英里/小时。不用说,它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警察在工作时追赶斯巴鲁,将年轻的司机拉了过去。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因为这名19岁的男孩正在一辆新的斯巴鲁森林人中快速巡游。我们不知道马萨诸塞州米德尔顿的安德鲁·谭(Andrew Tham)是否拥有小型SUV(如果它属于他的父母或其他人)。但是无论如何,Tham都急于在周日清晨到达某个地方。这位年轻司机被警察追捕,并被控不计后果地操纵汽车。我们猜想他也因超速46英里/小时而超速行驶。当他被州警察炸死时,他正在亚什兰的93号州际公路上开车。

根据WCVB 5的说法,新罕布什尔州警察称,他们的两名士兵在凌晨7点左右停在亚什兰93号州际公路的一个交叉路口上。一辆装有马萨诸塞州车牌的2016年斯巴鲁Forrester飞机以估计超过100英里/小时的速度飞向北方。一名士兵追赶该车,并以每小时116英里的时速在雷达上为Tham计时。这位士兵终于在普利茅斯以南的93号州际公路上赶上了斯巴鲁。他被捕并带到新汉普顿警察局。

这名19岁的男孩已获释放,将于3月24日上午8点在普利茅斯出庭。关于2016斯巴鲁森林人是否是250马力的热门2.0升涡轮增压XT车型或标准2.5i车型,没有其他细节透露。谭(Tham)驾驶的任何车辆的保险,其飞速上涨的速度都可能比他所驾驶的速度快。这是关于如何不驾驶小型SUV的很好的课程。

资源:WCVB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