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卡车诞辰100周年快乐

2020-07-16 09:41:57来源:[db:来源]

福特T型车于1908年10月推出,当它推向市场时,售价825美元的汽车立即获得了成功。福特的装配线流程使该公司能够更快,更高效地生产汽车,因此亨利·福特的收费远远低于竞争对手。结果,Model T成为导致美国汽车业蓬勃发展的汽车,因为它是普通美国人买得起的第一辆汽车。福特在第一年售出10,666辆Model T,但随着随后几年价格的下跌,在1916年,T车型的售价仅为390美元,销售额攀升至50万马克。

在T型车销售的前9年中,福特收到了潜在购买者的大量要求,他们希望将T型车用于重型用途。为了满足这些要求,亨利·福特(Henry Ford)于1917年7月27日推出了T型卡车(TT型)。

第一辆福特卡车1917年福特TT型共享T型“汽车”的驾驶室和发动机,但卡车乘坐的轴距稍长一些,为125英寸(汽车为100英寸)。像T型车一样,福特T型卡车从177立方英寸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了20马力的动力,但是与使用齿圈和小齿轮驱动系统的汽车不同,卡车使用了蜗轮驱动系统–这是福特公司的第一款福特汽车如果装备正确,卡车的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2英里。

但是,尽管1917年的Model TT比汽车慢得多,但它的功能却要强大得多,这要归功于更坚固的车架,能够将其整整减轻半吨。更高的工作能力正是客户所要求的,价格为600美元,比1917年的T型车高出10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第一年,福特售出209辆T型卡车。相比之下,福特在2017年平均每月售出约71,000辆F系列皮卡车,每天有25个销售日和12小时,如今每小时每小时可售出约236辆福特卡车。换句话说,F系列卡车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超过今天营业的第一个小时,福特的卡车销量比该公司在1917年第一年的销售量还要多。

福特卡车的销售可能在1917年开始缓慢,但是到1928年TT型结束时,该公司已经售出了130万辆辛勤工作的皮卡,1925年销售达到顶峰,当时公司销售了30万辆卡车。

迈向F系列在TT型的成功的基础上,福特在1928年推出了重载型AA型,随后在1933年推出了BB型,在1935年推出了50型-迎来了Flathead Ford V8发动机的时代。到1941年,福特已经售出了超过4,000,000辆卡车,但由于战争的努力,他们不得不停止向消费者生产军用车辆。由于制造了战争机器,福特学会了如何使卡车变得更坚固,因此当他们在1947年重新开始制造消费级车辆时,他们就准备提供有史以来最坚固的卡车。

1948年,这些坚韧的新型卡车问世了,它们被称为福特F系列。随着1948年推出F系列,2018年将是F系列成立70周年,而在70周年之际,F系列几乎肯定会连续42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卡车(2017年应该是排在第41位),同时也可能连续第37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因此,福特F系列在其存在的一半以上时间内,一直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和最受欢迎的卡车。

我们今天所知的美国最畅销的卡车都始于1917年7月27日的1917年型号TT,所以在此祝福特卡车卡车诞辰100周年。

图片:福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