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英菲尼迪在纽约首次推出新款电动汽车:汽车周刊电视

2020-01-11 16:34:36来源:

同样在本集中:新的Ram展示了其效率,Toyota Avalon进行了重新设计,Jay Leno的Bugatti系列广为流传。

笔录

你好我是Natalie,这是4月6日星期五的《汽车周刊》电视。

-今天首先,英菲尼​​迪(Infiniti)展示了其豪华电动汽车。

丰田展示了重新设计的阿瓦隆。

-最后,我们检查出燃油效率更高的Ram皮卡。

英菲尼迪(Infiniti)以基于日产聆风(Nissan Leaf)的新电动车概念参加了纽约车展。英菲尼迪LE轿车比两厢车更长,更宽,更低。英菲尼迪说,这种34千瓦时的电池组适合行驶100英里。

该概念展示了一种无线感应充电系统,可以通过将其停放在车库地板上的带电垫上进行充电。很酷

一辆经过重大改装的丰田Avalon于周四向公众鞠躬。它将于2013年晚些时候作为2013年款发售。

与雷克萨斯LS共享其基础的Avalon轿车比目前的车型更短,更窄,重量减轻了约115磅。轿车具有三种行驶模式,正常,生态和运动。它还将在方向盘上获得换档拨片。

Ram昨天在大苹果公司(Big Apple)上揭开了2013年皮卡的面纱。最大的新闻是该公司的Pentastar V6发动机问世,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比输出的V6高出42%,马力提高13%,而燃油消耗则比V6低20%。

该公司还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为V8和V6卡车提供八速变速器。

今天,我们将为您提供YouTube用户Allan Diablo录制的Jay Leno令人惊叹的Bugatti系列精彩视频的快速视频。

周末假期愉快,请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