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首先看新宝马7系列

2021-07-01 10:22:05来源:
8

即将到来的BMW 7系列已在明年初推出之前再次发现测试。我们的画廊中的图片也给我们我们的第一次看看豪华豪华轿车内部,预览了伪装的内部布局和覆盖了仪表板设计。

宝马似乎坚持在新的7个轿车上的经过验尸和经过测试的公式,并将与您在拨出车上找到的那个类似的仪表设计和熟悉的布局。有一个大型中央屏幕和iDrive滚轮,坐落在中心控制台上的可识别的操纵杆式格雷弗旁边。没有传统的手刹,暗示新的7将采用电子设置,以节省机舱内的空间。

8

从这些图片中难以告诉这些照片,但它看起来像7系列将使用可定制的仪器Binnacle,类似于Merc的旗舰S级。仪表板的顶部和内部的整个乘客侧已在测试车中覆盖着暗材料,但预计明年生产型号的高质量树木,金属和塑料是在生产模型上的特色。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智能铝制开关设备和整洁的气候控制按钮 - 但它很明显宝马希望通过新的7系列来播放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