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公布2014年5月的销售额,戈恩的进取战略获得了回报

2020-07-10 08:41:34来源:[db:来源]

日产汽车宣布了2014年5月在美国的总销量,这表明该公司正在继续实施积极增长的战略。同比增长了18.8%,创下了5月的新纪录。但这只是整个图片的最小部分。

个别车辆的涨幅令整个行业感到惊讶,但可能只会引起日产市场部的嘲笑。以Altima为例,尽管该车不是新车,但销售额仍增长了12.9%-两年前对其进行了2013年的重新设计。今年迄今为止,Altima的销量增长是所有中型轿车中最大的。Altima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该车在2015年将进行重大改头换面,并且本月销量也将大幅增长。

较小的Nissan Sentra也获得了巨大的收益,创造了5月份的新销售记录,并打破了早在1984年销量最高的Nissan车型的销售记录。总体而言,Sentra的当月销售额增长了75.4%,是其主要竞争对手新设计的花冠的两倍多。

Rogue,Versa和Juke也都看到了5月份的销售增长。全电动LEAF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月,售出3,100辆,比2013年5月的销量高出百分之四十五。

日产的高级品牌英菲尼迪的销量也在增长。挑剔的奢侈品市场通常是过山车,但英菲尼迪却表现出稳定的涨势,这一次比去年同期激增了31.4%,这主要归功于对Q50轿车(以前为G37)的浓厚兴趣。

日产的卡车阵容开始显示年龄。新的探路者没有找到观众,但真正的消息是在舰队,任务和泰坦中。这小小的Frontier仍在寻找观众,这主要归功于积极的营销。除“探路者”以外,所有卡车在日产的产品阵容中都非常长。Frontier,Xterra,Titan,Armada和Quest小型货车都逾期未进行重新设计。土卫六计划于明年一月在底特律进行下一代揭幕战,其他的战车也将紧随其后。鉴于该公司希望在重新设计后迅速进行重新设计,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大多数老化的平台将在明年至18个月内推出新产品。英菲尼迪品牌的基于卡车的车辆也是如此。

总体而言,日产品牌的表现都很好。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制定并实施了一项进取的战略,以实现制造业务的多元化和区域化,通过与雷诺共享供应线以降低成本并促进更积极的营销。它似乎正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