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汽车召回内华达州商用车

2020-07-07 10:41:32来源:[db:来源]

受召回影响的是从2010年12月20日至2013年1月4日生产的18,880辆2012-2013年日产NV厢式货车。有问题的车辆配备了错误安装的安装在转向柱上的变速杆,这些变速杆可能显示错误的变速杆位置。例如,档位指示器可以显示车辆不在停车中的状态。错误的显示可能会导致NV货车意外滑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表示,安全问题可能会增加人身伤害或车辆撞车的风险,这不足为奇。

日产将从2013年4月8日开始将召回事宜通知车主和经销商。授权经销商将免费安装变速杆选择器板锁夹。同时,车主可以致电1-800-647-7261与日产客户服务联系。日产NV的车主也可以拨打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NHTSA活动编号为13V095000。

那么车主在此期间可以做些什么来降低车辆滑落的风险呢?日产NV的所有车主在停车时都应使用车辆的紧急停车装置。这样做将确保无论任何不正确的档位指示器显示,车辆都不会意外滚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于2012年12月首次意识到该问题,当时它已收到针对列装式移位器电缆夹的第一份保修索赔。这家汽车制造商很快展开了调查,后来得出结论认为是组装错误。日产表示,目前还没有撞车或受伤的报道。有问题的NV是在密西西比州坎顿的日产汽车装配厂制造的。

日产汽车此次召回标志着日产汽车本月第三次召回。本月初,日产因乘客安全气囊问题召回了五种不同的2013款车型。根据NHTSA,某些车辆可能配备了超出规格的乘客乘员检测系统(ODS)。结果,在发生碰撞时,乘客安全气囊可能不会展开。此次召回影响了未定数量的日产最受欢迎的车型,包括Altima,Sentra,Pathfinder,Leaf和Infiniti JX35。

日产还召回了近400辆2013年产的日产Sentra紧凑型汽车,原因是油箱缺陷,这可能会引起火灾。受影响的Sentra车辆可能包含不正确密封的油箱组件,该组件可能泄漏泄漏的汽油并在与点火源配对时点燃。

日产NV于2011年推出,是一款商用货车,旨在与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福特E系列,福特Transit Connect,雪佛兰Express和GMC Savana等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