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更新:新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即将关闭,第一个可能会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展出

2020-01-20 14:34:08来源:

更新:1月19日,福特和麦昆房地产在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出售了2018年的Mustang Bullitt VIN 001。最终的落槌价是30万美元。现在,只有这部电影的原始1968年野马Fastback可以卖出更高的价格,但不要指望很快会在拍卖场上看到它。

您可以在底特律车展上看到2018福特野马布利特。

我们知道福特野马布利特(Fort Mustang Bullitt)不久前就要来了,很可能是在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现在,由于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的拍卖清单,我们也大约知道第一批何时出售。在Mustang6G.com上的人们发现了一个在线拍卖清单,上面列出了“特殊的福特野马”,将于1月19日星期五在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尔出售。

这款新的野马将以锤子价格的100%出售,从而使Boys Republic慈善机构受益。为慈善机构拍卖汽车是正常的事情,但是这种特殊的慈善机构意义重大,因为它在加利福尼亚州奇诺岗经营着一所陷入困境的年轻人的学校,史蒂夫·麦昆于1946年参加了这所学校。当然,麦奎因是在1968年著名的电影《布利特》中驾驶原始的《黑暗高地绿色野马》的人。这种“巧合”几乎可以保证,即使不在底特律车展上,也可以在拍卖会上看到新的布利特。

即将推出的Bullitt并不令人惊讶。早在十月,有一个泄漏的窗户贴纸,上面标有高地绿色金属制成的Bullitt饰边的野马。然后,从12月初开始,我们看到了可能的Bullitt Mustang的间谍照片,他们开车经过芝加哥进行商业宣传。

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也使用原始Bullitt野马的轮廓在网上上市,因此他们似乎并没有太努力地试图将其保密。请继续关注《汽车周刊》,我们将尽快为您提供相关信息。

分享到:2019款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配备了升级的V8,功率至少为475 hp,并且有深高原绿色可供选择。分享到:2019款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配备了升级的V8,功率至少为475 hp,并且有深高原绿色可供选择。分享到:2019款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配备了升级的V8,功率至少为475 hp,并且有深高原绿色可供选择。分享到:2019款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配备了升级的V8,功率至少为475 hp,并且有深高原绿色可供选择。分享到:2019款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配备了升级的V8,功率至少为475 hp,并且有深高原绿色可供选择。分享到:2019款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配备了升级的V8,功率至少为475 hp,并且有深高原绿色可供选择。分享到:2019款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配备了升级的V8,功率至少为475 hp,并且有深高原绿色可供选择。分享到:2019款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配备了升级的V8,功率至少为475 hp,并且有深高原绿色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