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本田奥德赛获得MotorWeek的2012年驾驶员选择奖

2020-07-04 11:41:28来源:[db:来源]

奥德赛连续三届荣获该奖项:1999和2000、2005和2006,以及2011和2012。

八人座小型货车在美国制造,在Odyssey Touring的28英里/加仑条件下获得了八人座车辆的最高燃油经济性评级。它也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IIHS颁发的最佳安全评级,这是五星级的整车和TOP SAFETY PICK,这一等级目前是其他小型货车所无法比拟的。

“除了出色的包装,一流的燃油经济性,无与伦比的安全性等级和最先进的家庭友好功能外,奥德赛还为驾驶带来了乐趣。”美国本田公司市场运营副总裁迈克尔•阿卡维蒂(Michael Accavitti)说。“连续第二年获得《汽车周刊》驾驶员选择奖,这证实了奥德赛仍然是那些真正喜欢驾驶的人的最佳小型货车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1983年创立以来,MotorWeek驾驶员选择奖已授予本田汽车29次。赢得了两次艾美奖之后,MotorWeek是电视上播放时间最长的汽车系列。

MotorWeek由马里兰州公共电视台制作,在全国89%的PBS电视台播出,并在Discovery的Velocity和V-me网络上播放。

《育儿杂志》选择的2012年“最智能的家庭用车”将本田奥德赛排在雪佛兰特拉弗斯和克莱斯勒城镇与乡村之后,位居第三。它排在英菲尼迪JX,丰田普锐斯v,捷达Sport Wago TDI和日产Quest LE之前。

八分之六的小型面包车是大型或活跃家庭的小型货车。仅Toyota Prius v和Jetta Sport Wagon TDI适用于该组中较小的,精打细算的家庭。

当汽车获得单个奖项时,虽然在某些情况下可能意味着很多,但不一定意味着那么多。但是,当像本田奥德赛这样的汽车开始获得多项殊荣时,肯定有一些值得研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