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马自达因刹车油泄漏召回52,390辆Tribute SUV

2020-07-04 11:40:47来源:[db:来源]

本月初,NHTSA和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召回超过244,000辆福特Escape运动型多功能车,原因是担心主缸油箱可能泄漏并引起发动机舱起火,而马自达Tribute基本上是该表下的同一辆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也出于同样的原因而召回了其紧凑型SUV,也就不足为奇了。

此次召回影响了2000年4月20日至2002年7月19日之间生产的52,390辆Mazda Tribute SUV,该召回与引起早期福特Escape召回的同一总泵油箱盖有关。在这些车辆中,总泵油箱盖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泄漏,一旦发生泄漏,制动液会滴到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的电线束上。制动液具有极强的腐蚀性,因此,如果不加注意,泄漏的制动液会吞噬掉ABS线束上的保护涂层,从而可能导致ABS系统发生故障。更糟糕的是,如果问题被搁置了足够长的时间,则保护层可能会融化,并且存在易燃制动液作为燃料,而未保护的电线则作为点火源–该问题可能导致发动机冒烟最终导致发动机舱起火。

与福特Escape召回的情况一样,马自达将要求52,390辆Tribute SUV的拥有者返回其当地经销商,在那里将更换总泵油箱盖,并将“修改” ABS电气线束-尽管没有详细信息他们将如何修改线束。以防万一主缸将任何制动液泄漏到线束区域中,它可能会提供额外的保护层。

马自达Tribute的这种新召回活动预计将立即开始,但要等到与车主联系并进行维修之前,马自达建议车主将车辆停在室外,以防止由于可能的制动液泄漏而引起室内火灾。欲了解更多信息,车主可致电1-248-393-5990与马自达联系,以查询召回号码671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