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俄勒冈州交通运输部选择AeroVironment作为绿色公路充电站

2020-07-03 11:41:33来源:[db:来源]

根据新闻稿,俄勒冈州运输部(ODOT)不仅选择了AeroVironment(NASDAQ:AVAV)负责供应和安装,还运营和维护俄勒冈州西北部主要交通走廊和旅行目的地的二十二(22)个电动汽车(EV)快速充电站。从股票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这对公司的收入来源有利。

现场审查和选择工作已开始,计划于2012年12月完成建设。该项目的资金来自美国运输部200万美元的TIGER II(交通投资促进经济复苏)拨款。

“该项目将通过在俄勒冈州西北部提供快速充电站网络,消除电动汽车快速采用的主要障碍,”俄勒冈州联邦公路管理局局长Phillip Ditzler说。“俄勒冈州将以其创新的交通电气化方法,为美国其他地区树立榜样。”

AeroVironment将在ODOT确定的22个目标社区中的现有便捷商业寄宿地点安装快速充电站,从而使电动汽车驾驶员能够在15至20分钟内充电。该项目扩展了“绿色高速公路”计划,这是一个多州努力,旨在为西海岸上下提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电动汽车是俄勒冈州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州长约翰·基扎伯(John Kitzhaber)说。“他们将确保我们能够消除困扰我们经济和国家安全的化石燃料习惯,而部署这种基础设施则表明我们已经并将继续成为领导者。”

根据记录,AeroVironment的快速充电站使用直流充电技术为汽车加油,从而提供高功率充电,这与当今加油站的汽车加油方式类似。

“俄勒冈州在推进“绿色公路”方面显示出巨大的领导能力,航空环保高效能源系统高级副总裁迈克·比松内特说。“为俄勒冈州的主要运输走廊通电,不仅是关于更清洁未来的愿景,而且还关乎美国的就业机会和当今的经济发展。我们正在与俄勒冈州合作,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

除了480伏特快速充电站外,AeroVironment超出了TIGER II赠款的要求,并同意在22个地点中的每个地点提供240伏特II级充电站,而该州无需额外付费。自2010年底以来,已经在美国25个州安装了2,500多个AeroVironment Level II充电站。

在AeroVironment扩大其在俄勒冈州的公共EV充电网络的同时,该公司将通过华盛顿州运输部(WSDOT)管理的类似项目,同时在华盛顿州安装快速充电设备。建成后,西北太平洋地区将拥有美国最坚固的“绿色公路”走廊。

关于AeroVironment,Inc.

AeroVironment是一家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设计,开发,生产和支持先进的电力运输解决方案和电动无人机系统(UAS)产品组合。AeroVironment的全面EV充电解决方案包括EV家庭充电,公共充电,快速充电,数据收集,网格集成通信以及为消费者,汽车制造商,公用事业,政府机构和企业的完整安装,培训和支持服务。

AeroVironment的工业电动车辆充电系统为《财富》 500强企业提供了关键任务供应链中的数千种电动物料搬运车。AeroVironment的电源循环和测试系统为EV开发人员和EV电池制造商提供了市场领先的仿真和循环功能。美国国防部和盟军机构使用公司的电动手动发射无人飞机系统,通过实时,机载侦察,监视和通信为战术作战单位提供态势感知。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inc.com和www.evsolutions.com。

在股票上

航空环境(纳斯达克:AVAV)的主要价格支撑位在21.25。截至今天上午的交易,AVAV的交易价格下跌了近25点,低于周三收盘价26.87。然后,总体市场和期货开盘大幅下跌。

全面披露更新:在发布时,TN汽车领域图表的创建者Sherosky在AVAV中没有任何股权,但现在出售了92.5 2卖出的看跌期权,作为其长期退休帐户的一部分。本文中的任何信息均不构成建议。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stockfrank买卖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俄勒冈州交通运输部选择AeroVironment(Nasdaq:日产聆风(Nissan Leaf)在2011年派克峰山爬坡州(Pikes Peak Hill ClimbState)上的商业排名反映了对汽车行业重要的相同标准为什么奥巴马提议的CAFE标准达到56.2 mpg是可行的通用汽车公司(GM)和ABB展示了可重复使用的伏特电池应用绿色环保且具成本效益的电动汽车需要清洁煤技术日本探险家在太平洋泥浆中发现稀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