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款普拉多日本开售 新增黑色套件 2.8L+6AT 配置升级

2020-09-03 09:16:12来源:车讯网

在中国SUV市场中,普拉多拥有超多的粉丝。可今年,普拉多在中国市场迎来了落幕,这让粉丝们倍感落寞。也因此,一段时间以来,进口普拉多的价格上涨不少。对于粉丝来说,这款硬派越野总能给人们更靠谱的感觉,尽管它没有酷炫的大屏和各种名目繁多的智能装备。

最近,普拉多又传来了好消息。日前,鬼哥了解到,新款普拉多已在日本上市,并正式开始销售,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普拉多实车图片,新车将于不久之后在欧洲市场上市开售。跟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有很多新的变化。

在设计上,新款车型跟老款相比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前脸看起来更为年轻化。前机盖采用新的造型,而且,新车增加了可选的黑色套件,轮毂、后视镜、行李架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套件最独特的地方体现在前后保险杠处理上,可以说,它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此外。全深色镀铬前格栅和后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度。而且,大灯造型犀利。车子从侧面看,线条很有力量感,总体而言,新款车型更时尚,更运动。

据了解,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要数配置升级,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普拉多增加了不少新的配置。尽管,整个设计不是那种炫目大屏+科技智能的风格,但还是比老款车型好很多。鬼哥从图片上看到,在新普拉多的中控台上,镶嵌着一篇面积不少的触控屏。其中包含了多媒体系统,而且,新车车内软件进行了升级,速度比之前车型更快。多点触摸屏和可自定义的主视图,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更能满足新中产阶层的用车习惯。

据悉,目前,在日本销售的动力方面搭载2.8L自然吸气柴油版发动机,匹配6AT。这套动力组合的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500N·m,数据很有冲击力,而且,新车还采用了丰田的Stop&Start技术以及四驱系统。总体来讲,这款硬派越野的“灵魂”没有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具有第二代丰田安全感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具有夜间行人和白天骑行者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PCS),以及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对于一款越野车来说,增加了新的“安全锁”。

鬼扯:这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饰都有很大的变化。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但这套2.8L柴油发动机能够进入中国市场还真的不好说。不过,新普拉多还是更接地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