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聆风车主讨论关于电动踏板的更多利弊

2020-07-16 11:42:50来源:[db:来源]

日产Leaf电子踏板的优点

我在昨天的故事中讨论了2018日产Leaf e-Pedal的优点。“ e-Pedal在城市驾驶和交通繁忙的地方特别有利。在这些情况下,驾驶员必须不断地从一个踏板换到另一个踏板。电子踏板将消除这种需求。这样一来,您的Nissan Leaf将会驾驶起来更加有趣,而且驾驶起来也将变得更加简单。”但是考虑到缺点,更多的问题浮出水面。这里有几个问题。

日产Leaf电子踏板的缺点

通常,当前的Leaf所有者称他们很高兴e-Pedal是可选的。原因是这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如果有人踩踏踏板试图停止汽车怎么办?由于没有制动踏板,人脚可能会自动踩到加速踏板。由于这段过渡时期,当前的Leaf所有者担心潜在的事故和随后的诉讼。我敢肯定,日产公司也有解决此问题的方法,而且公司可能对此也有解决方案。我很想从日产公司那里听到更多关于这些问题的信息,并希望了解汽车制造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我很高兴能用两个踏板完全控制加速和制动。Leaf的一位现任老板写道,我很乐意尝试一下电子踏板,但是认为最终不会适合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我们停下车时,我们会逐渐减速,而不是立即减速。因此人们问您从正常的停车标志处将如何变化?有时,您需要踩刹车,以防止撞到刚出现在您面前的智能手机阅读器行人。

总体而言,即使激活了电子踏板,也必须有一个制动踏板。也许也有一种模式。

“如视频所示,一个踏板操作将使您停下来(一旦驾驶员接合)。如果您实际需要使用摩擦制动器,则可以使用制动踏板。释放加速器时,它可能会使用渐进的再生方式,使您减速。如果您需要使用制动器使制动更加突然,制动踏板将在那里。无论如何,我已经这样做了,以尽可能地再生。我喜欢这个主意,”一位昨天叫Facebook的用户Henry回应我的故事。

刹车灯。当驾驶员将其Leaf减速至停车时,该软件还需要应用红色刹车灯。我不确定,但是显然宝马i3的再生制动已经做到了类似的功能。

15年前开发的一种踏板解决方案

讨论中的一位成员写道,他更喜欢大约15年前开发的单踏板解决方案。“您正常使用加速器(弯曲脚踝),并通过伸展整条腿来激活刹车。这会更加本能,”他写道。在要求详细说明时,他补充了这一点。“您的脚踝弯曲会加速(主要是小腿肌肉的运动)。为了刹车,将整个踏板组件推离身体,主要是四肢肌肉运动。当时的理论是,由于人们不需要从一个踏板移到另一个踏板,制动距离缩短了,但它可以与EV很好地配合,并允许汽车真正滑行。”

假设您已经习惯了,但是当您从新的Nissan Leaf换成ICE汽车时,这是否还会造成另一个习惯的危险?许多人仍然拥有ICE汽车以进行长途驾驶。我的意思是过渡到2或3踏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