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菲亚特124蜘蛛为什么在美国卖得不好并且会转身?

2020-05-11 17:33:53来源:[db:来源]

如果您认为此故事是菲亚特124 Spider的热门作品,请考虑其作者是菲亚特124 Spider Club的创始人。另外,如果您认为没有问题,而美国的销量很低,请考虑菲亚特在2月份在加拿大售出了21架“蜘蛛”,而Miata在“蜘蛛”上的销量比“ 124”蜘蛛高2:1。欧洲的草皮。

敞篷车不好的时光?菲亚特124蜘蛛vs马自达Miata

有人可能认为冬天对可转换销售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时期,这种想法有合理的逻辑,但在美国,马自达·米亚塔(Mazda Miata)在2017年1月和2月售出了2,037件。同比增长54%。在这两个月中,菲亚特仅售出542辆蜘蛛。凭借更好的外观,更高的功率和相近的价格,为什么菲亚特的销量到目前为止仍落后于马自达?我们的第一个猜测是“生产限制”。通常,汽车制造商很乐意以此为借口降低销量。特斯拉使它成为一门艺术。我们在马自达和FCA美国与我们的一些行业联系人取得了联系,但没有人告诉我们菲亚特的销售受到马自达生产时间表的限制或菲亚特的订单受到限制。我们也无法在新闻稿和有关此主题的其他可用信息中找到任何迹象。

当事实不能回答问题时,轶事证据有时会有所帮助。我们仔细查看了菲亚特124蜘蛛俱乐部会员的笔记,以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提示。我们发现主要是好消息。成员非常活跃,一个售卖124蜘蛛的售后社区正在兴起,并且有俱乐部可以举行聚会。在硬币的另一面,我们读了上周发表的一位将被称为SMT的成员的评论,他说:“所以我和我在意大利的丈夫在一起。在罗马,索伦托,佛罗伦萨佩鲁贾(Perugia)停留十二天,沿着阿马尔菲海岸(Amalfi Coast)开车很方便。我没有在车道上看到一个124。这是怎么回事?天气很好。”蜘蛛在哪里?

菲亚特124蜘蛛在欧洲的销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么在欧洲的销售情况如何?当然124蜘蛛在那里的表现更好。但是,很难证明这一点。一方面,鉴于菲亚特的经销商范围要比美国大得多,因此该市场应该大于美国市场。125Spider的传承在美国的实力也要强得多。菲亚特在这里一直很少见,但在意大利却很常见。从2016年6月到2016年底,菲亚特在欧洲售出3,685枚蜘蛛。相比之下,马自达同期在同一市场上售出了7,224辆Miatas。(第2页的更多信息)

史蒂芬·朗(Steven Lang)在The Drive上的最新故事询问菲亚特(Fiat)在美国是否是一个失败的品牌,这在Facebook菲亚特124俱乐部(Fiat 124 Club)引起了一些骇人听闻的消息。这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粉丝群,愿意捍卫自己喜欢的汽车,并希望看到菲亚特品牌和124成功。但是史蒂文不是黑客。他曾为许多最大的出版物撰稿,并拥有数十年的现实世界汽车销售管理经验。实际上,他将124蜘蛛作为菲亚特美国整体上的亮点,并预测它可以作为阿尔法模型幸存(如果我的回忆正确的话,这曾经被认为是)。

关于菲亚特124蜘蛛促销

菲亚特是否在促销中针对124 Spider丢球?作为该链中链接的一部分,我必须明确地说“否”。 FCA聘请了行业中的顶级促销人员与媒体合作,以传达124 Spider的信息。其他一些主要品牌干脆取消了这些工作。在我们规模相对较小的新英格兰新闻社车队中,蜘蛛号进行了巡回演出,我读了所有可以找到的故事。无一例外,汽车受到称赞(尽管是自动的)。马自达去年在纽约的国际汽车新闻发布会上带来了两架Spider,而且引人注目的是将Abarth敞篷车投入了测试。我开了车,并发布了我的报告,以及该轨道上有关该车的许多其他故事。快速阅读可以消除对我是这辆车迷的怀疑。

没有直接的证据表明马自达限制了124 Spider的销售,而小马自达则通过Miata的销售压制了它。Miata经常打赌,不仅打赌Boxter / Cayman,而且打赌美国市场上的每种保时捷车型都如此。尽管ND MX-5的功率比即将推出的型号要小,并且第一年的销售没有硬顶版本。

菲亚特的销售模式有些不对劲。我们不怪汽车。我们不怪马自达的人,我们当然也不怪没有球迷和车主的热情。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汽车在美国,加拿大的销量只占其潜力的一半左右,而其销量并没有完全成为欧洲的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