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款2019沃克斯豪尔Vivaro Life即将推出全电动版本

2020-04-03 12:33:55来源:[db:来源]

Vauxhallhas宣布将在贝德福德郡工厂生产新的Vivaro Life,从而保护了其在卢顿工厂的1,250个英国工作岗位。此外,沃克斯豪尔(Vauxhall)将于2021年推出纯电动版本。

Vitroo Life是雪铁龙SpaceTourer的竞争对手,将提供两种尺寸:中号(长4.95米)和大号(长5.30米)。两种型号均具有相同的3.28米轴距。

•最佳MPV和载人汽车

为了获得最大的多功能性,所有座椅都安装在铝制导轨上,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和拆卸。配置范围从四个到九个座位不等,而前排乘客座椅可以折叠成平整的状态,以允许运输长达3.5米的物品。

卸下所有座椅后,行李总容量将增加到397升,沃克斯豪尔声称每种型号的最大有效载荷都超过一吨。

休息室的内饰还提供了单独的长轴距Vivaro Life,可在前面提供加热和按摩座椅,以及两把可移动的皮革后排宽椅。桌子和230V电源也提高了舒适度。

全新的Vivaro Life在仪表板上配备了全新的7.0英寸显示屏,可同时连接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smartphone。

Vivarorange首次配备了一系列驾驶员辅助技术。摄像机和雷达监控器可以检测到行人,并在感知到潜在碰撞时以最高18mph的速度应用紧急制动系统。还提供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控制,彩色平视显示器和自适应大灯。

将提供三款柴油发动机:2.0升148bhp和178bhp,再加上1.5匹的118bhp。沃克斯豪尔(Vauxhall)代替了四轮驱动,安装了PSA的IntelliGrip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帮助在松散的表面上行驶。

什么是最畅销的MPV?这是我们的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