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接近关闭后,揽胜汽车将全速前进

2020-06-25 16:33:12来源:[db:来源]

宝马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英国政府提供的1.5亿英镑(合3.72亿澳元)的一揽子援助计划,以挽救伯明翰附近的大型Rover工厂,但并未透露将关闭整个Rover营业酒吧MG。

该方案将为大规模的17亿英镑(合42亿澳元)投资计划铺平道路,以彻底改革罗孚的乘用车阵容。

同时,剩余的其余Rover董事会成员已辞职。现在,罗孚(Rover)终于步入了成为宝马完全整合部门的道路。

但是,宝马尚未从其麻烦的子公司中完全榨取一磅肉。宝马发言人说:“现在实施这些计划取决于与英国工会的进一步讨论以及欧盟的批准。”

预计与工会的谈判将导致另外2,000人失业。

许多削减与明年某个时候40岁的Mini最终死亡有关。这不仅将结束实际上是手工制造的汽车的尾声,而且还将把发动机生产转移到附近Hams Hall的新工厂。

这家新工厂将用于生产预定用于宝马,漫游者和陆虎的全新发动机系列。

从理论上讲,与欧盟就这种国家援助的合法性进行的讨论应该顺利进行。但是,竞争对手的制造商可能会反对救助罗孚,而保时捷董事长已经表示可能会正式抗议。

此消息发布之际,宝马内部人士透露,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汽车业余下的困境被关闭了。

当宝马的新董事会于2月份就位时,它考虑完全关闭罗孚并出售陆虎-此举将使它仅带有MG标志和明年的新Mini。

据计算,倒闭的总成本约为17亿英镑,而对业务的重新投资和彻底检修的成本为15亿英镑(加上2亿英镑的国家援助)。

宝马内部人士说,尽管只有2亿英镑的利润可能是罗孚的丧钟,但宝马内部人士表示,该公司感到它被“困住了”。在欧洲,一家德国制造商关闭一家英国大公司并造成多达40,000失业的政治后果是难以想象的。

结果是对财务拮据的宝马来说,这是巨大的风险,也是一项极其艰巨的任务: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设计并推出两台世界一流的高尔夫尺寸的掀背车。

有趣的是,罗孚消息人士暗示,三门和五门汽车的第一批造型建议已经完成,而备受吹捧的“英国风”则无处可见。

从现在开始,现代和前瞻性设计将成为Rover菜单上的唯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