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ugen RC20GT升级套件将HONDA的市民类型R到新极端

2021-09-05 11:22:09来源:
4

专门的本田调谐器Mugen将今年的东京汽车沙龙占据了展示本田模型最新的车身套件的机会。在显示器上是洞察力混合,CR-V SUV和N-VAN KEI汽车的一些微妙模式。然而,该立场的主要吸引力是为FK8 HONDA Civic Type R制造的新套件。

在去年的展会上展示了对公民类型的一套修订后,日本调谐公司今年一步一步走了一步,全新的公民式R Mugen RC20GT升级包装在预生产形式。Mugen表示,这个新版本的汽车是一个调整,赛道准备在Mugen RC20GT公民式R概念上,在2018年东京汽车沙龙展出。

•现在最好的热舱口购买

该创作结合了令人发指的车身套件和性能聚焦的修改,旨在减轻重量和改善空气动力学。新的后翼,侧裙和保险杠,加入PE平面,翅片和扩散器,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虽然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大型单帧格栅使前端略微类似于奥迪。

4

新的通风口出现在帽子中,车轮拱门充满了新的20“轻量级铝轮。与R型的三联排出用法是用于单根出口钛系统的抛弃。这些升级的结合和帆布的最极端思域使得非常激进的外观。

预生产模式不仅可以获得审美升级。事实上,Mugen通过进行了几次调整,穆格登在鉴定和表现方面重点了很多时间。由于新的油冷却器和高流量进气系统,实现了改善的发动机冷却。根据Mugen的说法,升级的Brembo制动器,新的可调悬架,新的方向盘,铲斗座椅和四点钟都会让RC20GT感觉像“终极类型R”一样。

这是一个预生产模型,Mugen尚未宣布套件的价格,仍需要在适合您的公民类型R之前需要一些微调。尽管有任何可能的调整,我们可以假设最终产品看起来非常好类似于东京汽车沙龙释放的那个。

您如何看待Mugen的RC20GT类型R?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